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任长霞》未映先热 张瑜宋江波亮相上海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2005年最为人期待的主旋律影片《任长霞》主演张瑜和导演宋江波突现上海,应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所邀参加上海电影节

  随着近来影片在电视、网络、平面媒体的频繁报导,电影《任长霞》早已是众人皆知,一片大热。特别是在上海,借助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强大影响力和丰厚媒体资源,张瑜版的任长霞形象也已是深入人心。此番的上海之行,凭着张瑜、宋江波和观众频频的
“零距离”接触,《任长霞》不仅赢得了更多的人心,而且也吸引住了众多的业内人士。

  张瑜“迁居”上海滩

  此番来沪的第一站,张瑜作为“任长霞”,参与录制了上海滩上最有影响力的明星互动访谈节目《家庭演播室》。这是一档聚焦名人、明星、热点人物日常生活、感情的娱乐节目,其中的一大惯例就是完全复制当期人物的居家摆设和邀请其家庭成员。这次也毫不例外,现场不仅原封不动地再现任长霞家的客厅,还邀请到了她的丈夫卫春晓以及她的妹妹,张瑜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女主人”。

  在一番轻松的气氛中,卫春晓和张瑜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很快就进入了角色。卫春晓侃侃而谈,回忆了自己和任长霞从相识、相知、相恋,到相守的点点滴滴,张瑜不时地在一旁配合,一个栩栩如生的任长霞就这样呈现在全场观众的眼前,她的音容笑貌被逼真的还原在大家的眼前。观众们沉浸在任长霞博大的情怀之中,经过卫春晓和张瑜等人大的“还原”,每个人都感动不已,纷纷表示将会去观看“影片”。而张瑜对这次“搬家”的经历显然非常满意,和卫春晓的接触,让她更加接近和了解了任长霞,观众的反应,也让她对影片充满了信心。

  《任长霞》影展会唱响主旋律

  6月12日一早,上海电影节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所办的展览会一片火热,来自五湖四海的圈内人士聚集一堂,各大影视公司为了展示自己的品牌和自己摄制的精品力作,把各自的展台布置得金壁辉煌,明星们的大幅电影、电视海报争相辉映,炫人耳目。展馆内人山人海,人们都期待着能够见到心仪的偶像,先睹佳作的风采。随着文广展台大屏幕上《任长霞》的片花播出、所有的眼光都被聚焦到了一点上,资料台上,刚刚摆上的《任长霞》资料成为在场人们最抢手的资料之一。不时的有人发出惊奇的感叹,议论纷纷。

  这时,张瑜一身便装,在媒体记者、观众的簇拥下走进现场文广所设的透明玻璃采访间,她也是展会上第一个接受采访的演员。现场的观众,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顿时把采访间围得水泄不通,几乎让摄影师无法拍摄。现场的大屏幕上同步播放着张瑜的讲话,她历数了拍摄中大大小小的花絮,动情地讲述了任长霞众多的感人事迹。现场的观众被她的所言所语所动,都驻足在文广的展台前。这样的情形大大引起了现场业内人士的注意,不少文化传播公司和广告公司马上到展台索要影片资料和业务咨询。

  任长霞的英雄事迹传遍了全国的每一个角落,电影节展会上一幕幕人们对影片的热情期待,说明了时代英雄的高尚情操和人格魅力已经扎根到所有人的内心深处,让人们感受到巨大的感染力和震撼力,对英雄风采的期待和怀念,使影片《任长霞》备受关注、未映先热,预示了影片《任长霞》强劲的市场势头。

  东风再起前途光明

  影片发行之时正值党中央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第一批地区和单位进入平移整改阶段,第二批开展“保先”教育正刚刚起步,加上“七·一”临近,整个主旋律影片市场一片火热。而且随着各地具有实力的各种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在影片运作方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越来越多的私营文化企业参与到影片的发行业务中。

  电影版《任长霞》已然成为2005年市场最为瞩目的主旋律影片。频繁的媒体报道已经让影片在全国有了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随着发行工作的开展,影片发行公司上海华宇电影有限公司每天都要接到来自全国的文化企业的业务电话,不少公司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但对于影片的高度负责,华宇在选择合作方有着严格的要求,对方的经验、实力等多方面因素对合作起着关键的影响。目前已经有多家公司与华宇达成了协议,曾经参与过《张思德》、《关爱明天》等影片发行的天津东乡影视广告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河南凤凰文化传播公司老总亲自赶赴上海和华宇商谈合作事宜,已经达成了初步的协议。

  随着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的闪亮表现,这样的合作将会越来越多,《任长霞》的前途一片光明。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任长霞》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