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阿嫂传奇》重头戏 刘心悠被当头淋血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14 新浪娱乐
组图:《阿嫂传奇》重头戏刘心悠被当头淋血浆

刘心悠冲出马路用身体挡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阿嫂传奇》重头戏刘心悠被当头淋血浆
刘心悠从头往下淋血浆

组图:《阿嫂传奇》重头戏刘心悠被当头淋血浆
手指多处被割伤

组图:《阿嫂传奇》重头戏刘心悠被当头淋血浆
刘心悠“血”泊当场

  新浪娱乐讯 将于八月四日上映的影片《阿嫂传奇》中有一场重头戏,是讲述女主角刘心悠(Annie)冲出马路,以身体阻挡叔叔任达华黄秋生林嘉欣各帮派车撞车互相报复,以致身受重伤,血泊当场。

  考虑到Annie初登大银幕,又要亲身上阵挡车,导演王精莆刻意将重头戏押到最后。
刘心悠说:“最初听导演讲要冲出马路挡车,真是有点紧张,不过试过几次就OK了!”

  为做到血淋淋的撞车效果,Annie事先要将一樽血浆从头往下淋,然后再爬入破烂车厢,补拍被车撞倒的受伤场面,但由于车内布满破玻璃,拍毕后Annie的手多处被割伤,两眼亦被血浆糊上。

  另悉,《阿嫂传奇》戏中描述的兄弟情、父女情,令欧洲、日本及韩国片商大为欣赏,三地片商反应热烈,卖价共合百万美元。阿通/文并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