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长恨歌》水城引风波 郑秀文手臂伤痕惹来猜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15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张暄报道 昨天北京时间晚上8点,《长恨歌》导演关锦鹏、主演郑秀文(Sammi)、苏岩、吴彦祖胡军等主创参加了媒体首映的发布会,尽管在水城这部参赛华语影片受到热情接待,但还是出现点风波。由于Sammi在威尼斯一直穿得很多,又有记者发现了Sammi身上的伤痕,所以又引来郑秀文自伤的猜疑。不过如果Sammi在今天北京时间凌晨举行的首映礼上,穿性感礼服出席,猜想可能不攻自破。

  而另一边,匆忙赶工的闭幕影片《如果·爱》因为后期制作迟迟没有完成,不得不取消了9日的媒体放映,导演陈可辛也滞留在香港。

  郑秀文手臂伤痕惹来猜疑

  经过一个月赶工,昨天终于携《长恨歌》抵达威尼斯,关锦鹏显得很开心。

  不过,《长恨歌》在威尼斯还是出现了一点意外。Sammi昨天早晨抵达水城时,前往机场迎接她的影迷和记者发现,她全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不仅身着长袖长裤,还带着大围巾,和时下的气候非常不协调。加上有记者意外发现Sammi手臂竟然布满伤痕,令人想起早前传出郑秀文健康欠佳并自己伤害自己身体的传闻。不过,郑秀文心情不错,她还解释说:“我康复了!我怕飞机上冷,精神很好,自己有哮喘,围颈巾是不想冷着,现在已经复工,接着有很多宣传工作要做。”

  而在电影新闻发布会的红地毯中,郑秀文虽然还是笑靥如花,但却身着皮夹克、牛仔裤、长靴,全身上下裹得异常严密,不像其她女星身穿性感礼服。

  Sammi就是喜欢围巾

  记者随后采访了《长恨歌》演员苏岩,苏岩在拍摄《长恨歌》过程中已经和郑秀文结为了亲密好友,她解释说郑秀文精神状况很好,尽管在拍摄《长恨歌》的过程中的确生过病,但也不是香港媒体说的什么“淋巴癌”。苏岩还说,Sammi特别钟爱围巾,因此就一年四季都要戴围巾扮靓,偏偏香港媒体唯恐天下不乱,只要看见郑秀文戴围巾就说患“淋巴癌”。

  《如果·爱》

  取消威尼斯媒体首映场

  “陈可辛导演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好好睡觉了。”北京星美传媒的媒体负责人吴小姐说:“不管什么时候给他打电话,陈可辛都是醒着的。”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如果·爱》后期制作告急,陈可辛导演也取消了昨天下午的班机滞留香港,等待特技完成后就立刻启程前往机场飞赴威尼斯。原定于今天下午在威尼斯举行的全球首映媒体放映场已经取消,陈可辛导演说:“因为影片到威尼斯还要加意大利语字幕,只能希望还能赶上10日的闭幕式。”

  不过影片的主演周迅池珍熙金城武都已经抵达威尼斯,由于导演没来,演员们也就没有任何安排,可以利用这个时机好好享受阳光假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长恨歌》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