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王志文陈好做客《中国电影报道》聊新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09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王志文陈好做客《中国电影报道》聊新片(图)

王志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志文陈好做客《中国电影报道》聊新片(图)
陈好

王志文陈好做客《中国电影报道》聊新片(图)
主持人瑶淼与导演黄建新

王志文陈好做客《中国电影报道》聊新片(图)
互相表扬

  近日电影《求求你表扬我》的原班人马黄建新,王志文陈好范伟做客CCTV6《中国电影报道》和我们的主持人瑶淼聊起了家常,戏里戏外这么掐指一算,黄导要表扬的人还真不少。

  说起最近风波不断的王志文,黄导用了“互动”这个词,王志文对这个片子的责任感,使他成了个名副其实的“副导演”,经常指手画脚不说,一场他和廖凡在南京的看似简
单的戏,却被重来了十一次,谁让王志文这个才子,对电影产生了太多的灵感和火花呢,难怪黄建新导演把他称作不错的合作伙伴呢。

  得到黄导的肯定,心中窃喜的王志文,居然自己爆出了儿时的往事。小时候被老师当作坏孩子的他,居然和妈妈要了一分钱交给老师,被老师评为了拾金不昧的好少年。看来为了这个一分钱的表扬,王老师还是颇费了点脑筋的。

  其实说起来黄建新导演还是大美女陈好进入影视圈的领路人。陈好的第一次触电就是96年在黄建新导演的影片《埋伏》中扮演一个中学生。无论是那时还是现在陈好心中,黄导都是一个像邻家叔叔一样的脾气最好的导演。

  那么在黄导对陈好又会怎么样委婉的夸赞一番呢?

  黄建新:那时候他比现在胖,很圆的一个脸,很单纯,我觉得不错,拍了一,二十天。后来听说她上中戏了。陈好演的《粉红女郎》我觉得不错,中国的影视圈里很少让女人展示性感,这个片子很被人喜欢,通过这个片子我知道陈好是一个跨度很大的演员,很有潜质。

  对于在片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范伟,黄导开始还真是很没有把握,但是他的影片《看车人的七月》却给了黄导不少信心。连第一场戏中那个长达三分钟的大特写都能顺利过关,看来黄导真的没有选错人。不过黄导最想“表扬”的,还是楼顶的最后一场戏,范伟的那个设计之外的哈欠令所有人叫绝,用黄导的话说,“非常到位”。连范伟的结巴也被黄导认为是他的招牌特色,“和剧中的人物十分吻合”。看来这次范伟还真是“求”到表扬了。

  其实黄建新导演并不是一个擅长表扬别人的人,经常的口头禅是“还行”。对于这一点王志文可是十分不满。声称要不是他心里素质好,早扛不住了,不过黄导今天的“表现”不知道能不能让他满意。 赵琳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