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本周重点《颤栗空间》(05年9月17日22:01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0:29 CCTV-6
本周重点《颤栗空间》(05年9月17日22:01播出)

《颤栗空间》(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之佳片有约 《颤栗空间》(美国)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Panic Room

  编剧:大卫•科普

  导演:大卫•芬奇

  主演:茱迪•福斯特、福瑞斯特•韦塔克、迪威特•约卡姆

  故事梗概:

  奥特曼刚与丈夫离婚,为了摆脱感情失败的阴影,她带着十一岁的小女儿莎拉搬到了位于纽约的新居。为了安全起见,这所大房子的前任主人曾精心地设置了一个机关重重的紧急避难室。没想到,奥特曼和女儿住进来的第一天就用上了这个密室,因为三个贼闯进了她们的房子。

  奥特曼和女儿通过密室的监视器细心地观察贼们的一举一动,也或多或少地知道了他们来到这里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在这三个人中,朱尼尔作为前屋主的孙子意外得知房子中藏有一大笔财富的秘密,于是就找来了房子的设计者之一的伯翰姆和心狠手辣的杀手劳尔来帮助他。他们想要得到都是钱,随着贼们越来越接近奥特曼和女儿藏身的密室,恐惧也越来越逼近这所神秘的房子。

  贼们不达到目的决不善罢甘休,而奥特曼为了保护自己和女儿的生命安全只能继续着躲藏的生活。但这也导致了他们之间的尴尬境地。三个贼想进入安全性极高的密室,窃取价值可观的财富,却不得其法。而奥特曼则为了躲避心狠手辣的盗贼,和女儿莎拉躲在密室决不出来。但没有和外界联络的任何工具以及女儿哮喘病的发作,使她们陷入了危险的困境。

  于是,双方便开始展开了一场事关生死的周旋。在这个过程中,奥特曼和女儿一次次面临着死亡的威胁,但在奥特曼机智和勇敢的自救下,她和女儿最终幸免于难,并在紧要关头获得了良心发现的盗贼伯明翰的帮助。

  经历过生死考验的奥特曼变得坚强起来,她不再陷入到

离婚的阴影中不能自拔,而女儿莎拉也似乎长大了许多,二人又开始了寻找新家的生活。

  精彩视点:

  本片是美国索尼公司2002年推出的一部经典惊怵片,全片以紧张窒息的节奏强烈地刺激着观众的视听神经。影片的主演是美国著名影星茱迪·福斯特,毕业于耶鲁大学的茱迪被公认为好莱坞多才多艺的超级女星。凭借影片《被告》和《沉默的羔羊》,她曾“梅开二度”,两次摘取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桂冠。除了演技一流,茱迪的导演天赋也可圈可点。1991年,她在影片《锦绣童年》中小试牛刀,开始了个人导演生涯。并在1995年,再一次成功地执导了影片《心情故事》。

  在本片中,有着“影坛才女”之称的茱迪·福斯特出色地演艺了女主角奥特曼这个角色,一展了她名不虚传的演技。

  9月17日 22:01 CCTV-6播出 嘉嘉

  9月18日 11:03 CCTV-6重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