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陈凯歌:陈红是我的心魔 让我一直想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9:37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一直在澳洲忙于《无极》后期制作的陈凯歌特意赶回北京,他的心情明显不错,一个人坐在偌大的舞台上,接受着数百名记者的“拷问”,并笑言自己像个“犯人”被大家逼供。陈凯歌还当众说陈红是自己的一个“心魔”,让他一直挂念着。

  陈凯歌先是把剧中的每个演员都夸了一遍,夸张柏芝在电影中有上佳的表演,夸刘烨把鬼狼这一角色诠释得很到位,当然,这些都是作为铺垫,陈凯歌最后夸到了老婆陈红。
甚少在媒体前对妻子示爱的陈凯歌昨日来了一个大大的转变,当着众多媒体的面流露出对妻子陈红的爱意,“首先我得说自己是个君子,在女人面前男人应该让让女人。她当了影片制片人也就意味着她分担了我很大一部分工作,可现在我却让她背负了太多的东西。其实这些都是我不愿意的,让我的心里一直流泪。”陈凯歌还在台上对着陈红说,电影中她演的是满神——一个巫婆,在生活中她就是自己的心魔,“这个角色是每个角色的心魔,就好比她一直是我的心魔,让我一直想着念着。”

  这番直接的表白倒是平时不多见,尽管两人已是老夫老妻了,但台下的陈红还是忍不住羞红了脸。

  特派记者 侯 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