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自夸用心做电影 损成龙用金砌《神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43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自夸用心做电影损成龙用金砌《神话》
刘德华(左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3日电 刘德华昨日宣传电影《童梦奇缘》,竟拿了成龙主演的电影《神话》来开玩笑,指《神》片是用金砌成,《童》片则用心砌成,千金难买真心!非常搞笑!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黄日华与陈德森昨日云集广州宣传《童》片,出席戏院剪彩活动,吸引不少传媒采访,场面热闹,刘德华先主持醒狮点睛仪式,跟着再与黄日华、陈德森打手印给戏院作留念,对于即将跟成龙、金喜善主演,逾一亿港元制作费的《神话》对战,刘德华直言并未担心,还语带双关地说:
“《神话》是用金砌出来的,我们这部戏就用心砌成,你们看完《童》片之后,你就会觉得这是部好电影,千金都买部到!”语毕,他亦忍不住笑了起来,并笑指成龙听到这番说话,很有可能会把他杀掉!不过,之后笑说:“他应该部会生气,因为成龙大哥是国际巨星,部会因为我几句宣传说话就杀死我!”

  拒评论应采儿演技

  华仔更表示希望在这个电影档期中,成龙能够留些小空间给刘德华,使观众去看《神》之余,亦欣赏《童》片,令大家“双赢”!

  至于有传电影公司为他化的特技老妆买下五百万保险,华仔即斩钉截铁地说:“根本没这件事,《童》片不需要炒作新闻。”谈到莫文蔚与应采儿之演技,他自称自己的演技尚有不少盲点,所以未有资格评论两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