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童梦奇缘》刘德华莫文蔚黄日华昨日在京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18 每日新报

  昨天,由刘德华莫文蔚黄日华等主演的电影《童梦奇缘》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现场,年过四十的刘德华亲密挽着“小刘德华”的手,在童话般的肥皂泡中和“爸爸”黄日华、“妈妈”莫文蔚一起畅谈人生理想。据悉,《童梦奇缘》将于29日在全国上映。

  “童梦奇缘”全家福

  昨天,在极具中国传统味道的东苑戏楼里,刘德华和片中的“父母”莫文蔚、黄日华,还有他心仪的“女友”应采儿一同出席了发布会。现场的布置令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那位与童年刘德华最像的小朋友在台上牵着刘德华的手,“全家”其乐融融地在一起,照了一个温馨的“全家福”。

  “父母”透露华仔秘密

  作为刘德华在片中的爸爸和妈妈,黄日华和莫文蔚在现场透露了刘德华的秘密。黄日华说:“我很多年没拍电影了,所以我们虽然是一起出道的,但在片场我要听他的,因为他的经验太多了。”问到自己会不会有心理落差时,黄日华说:“没有!因为这些年我都在拍电视剧,所以如果他拍电视剧,就一定要听我的。”黄日华说自己很享受目前的清闲生活,既能享受工作的乐趣,又能享受家的温暖。对刘德华那种工作狂一样的生活状态,他显然一点也不眼热:“他说自己没有工作就会生病,他经常说我懒,告诉我就算是休息,也不能时间太长。在这方面,我们互相不理睬。”

  莫文蔚表示,华仔的工作态度在圈中很难得,因为圈中人,无论是出名的,还是没出名的,都各有各的烦恼。而像华仔一样,宠辱不惊,才是常胜的法宝。

  导演灵感来自儿时日记

  在发布会现场,导演陈德森表示,这部电影是为了告慰自己父亲的在天之灵,并且奉献给每一个家庭和每一个小孩子。一向以动作戏见长的陈德森这次一改往日路线,他表示,不能所有的影片都要打打杀杀,毕竟人还是要讲感情的。对于整部电影的灵感,陈德森说:“我小的时候经常喜欢把心情写在本子上,开心的时候就用蓝色的笔写,不开心的时候就用绿色的笔写。长大了就会经常翻出来看看,后来才看到当时最大的烦恼就是———不想做小孩子,想快快长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