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预告PK“佐罗” 成都首映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昨天下午,《无极》在成都紫荆影城完成了最后一场小型放映后,顺利完成了“申奥”所具备的一切条件,导演陈凯歌和制片人陈红即将飞赴哥伦比亚进行和影片相关的工作。据悉,《无极》的首款预告片将于本月底安排在大片《佐罗传奇》放映之前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登场。

  昨天下午两点半,《无极》在紫荆影城做了最后一场放映。据悉,当天的120张电影
票在一个小时之内售罄。由于前400名观影的观众都得到了限量版的 T恤衫,由于此后T恤的短缺,包括昨天买票的影迷都在抱怨片方没有赠送T恤衫。影片放映结束后。四川电影公司的老总张北川向《无极》片方表示:因为《无极》在紫荆影城放映情况非常理想,他决定年底在影城的7个厅同时放映《无极》。

  记者从《无极》的宣传负责人处获悉,至此,《无极》已经顺利完成了包括在9月30日前上映,在纸质媒体上投放影片商业广告等“申奥”要件。完全符合、也有资格进行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评选。由于影片将于12月19日在全美上映,《无极》也获得了进行奥斯卡单项奖角逐的资格。

  《无极》导演陈凯歌和制片人陈红将于近日飞赴哥伦比亚,进行和影片相关的工作。在此次极小规模的放映之后,《无极》的首款预告片也在加紧制作过程中。本月底,新鲜出炉的预告片将投放到全国各大影院和观众见面。据了解,《无极》的预告片将被安排在大片《佐罗传奇》放映之前和观众亲密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