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神话》黄金周再创“神话”获得7500万元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4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国庆长假期间,成龙主演的《神话》独占市场鳌头,继节前以4100万元创下今年首周电影票房纪录之后,长假中再创新高,目前已经获得了7500万元的票房成绩,比同期上映的《神奇四侠》《长恨歌》《童梦奇缘》3部影片的票房总和还多出近5000万元。

  国庆长假,电影市场原本期待的大片激烈竞争的场面并没有出现,引进的好莱坞大片
《神奇四侠》票房约为1500万元,刘德华主演的《童梦奇缘》700万元左右,《长恨歌》400万元。市场人士在谈到这个现象时都感叹,年过半百的成龙依旧是华语电影市场的顶梁柱。

  《神话》是今年华语影片中投资最大、题材最为恢弘的影片,会集了印度、韩国、中国三地顶级的演员。该片故事穿越古今,熔奇幻、爱情、打斗、幽默于一炉。既传承了成龙一贯的英雄风格,又让第一次以古装亮相的成龙多了些铁汉柔情。

  《神话》也是成龙继《玻璃樽》之后再度拍摄的爱情戏。他曾多次表示,随着年龄增长,他对自己总是扮演打不死的英雄感到无奈。虽然《玻璃樽》的失败一度令他有些灰心,但他在《神话》中坚持将感情戏作为主线。影片不再以成龙的拳脚功夫作为最大噱头,而是把重点放在了男女主角辗转千年的爱情故事和天马行空的拍摄场景上。这一次,他和韩国著名影星金喜善有大量深情款款的对手戏,让看惯了阳刚成龙的观众接受了一个浪漫深情的成龙。而这,也正是《神话》吸引大量观众的最大卖点。记者陈晓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