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周伟童一人饰两角 《大荒野》靠实力出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50 新浪娱乐
周伟童一人饰两角《大荒野》靠实力出位(组图)

《大荒野》剧照:赵新华与妻子春燕深情对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伟童一人饰两角《大荒野》靠实力出位(组图)
《大荒野》剧照:怀着赵岚的春燕

周伟童一人饰两角《大荒野》靠实力出位(组图)
周伟童

周伟童一人饰两角《大荒野》靠实力出位(组图)
周伟童

  新浪娱乐讯 前一阵,因为周迅跟经纪公司之间解约的事,曾经很多媒体猜测该公司会用新人周伟童代替周迅再造辉煌,但更有人猜测是周伟童在借机“博上位”。但聪明的周伟童却一直强调自己是新人,周迅曾经是自己的师姐,也是自己喜欢的明星,处理得很低调。

  日前,笔者应邀观看了一下电影《大荒野》初剪的小样,这是周伟童的电影处女作
,也是一部很多人关注的电影。

  说实话,尽管是小样,没有音乐没有调整声音,但还是觉得很好看,毕竟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时代歌舞片”(这是笔者灵机一动想出来的词)。

  看起来这个词有点无喱头,但整个电影用美妙的歌声讲述感人的故事的电影叙事方式在国产电影中,确实不多见,但又不是那种象当年《刘三姐》的那种音乐剧。

  当然,笔者今天想说的是片中周伟童扮演的角色。

  在看样片之前,我只知道,周伟童是该影片的女主角,是一个追求唱歌梦想的

女大学生,但看完以后突然发现,剧中她的“哑巴妈妈”竟也是她扮演的。

  如果是简单的化妆和造型对于演员来说可能还好点,但关键是这个人物是个不会说话的人,可是她有很多话想“说”,这个“说”对于演员来说就不能不说有点难度了。

  巧的是,看样片的时候,周伟童也在,笔者就问起了她对于这个“妈妈”角色的理解,她有点腼腆地笑了笑说,当时导演是不敢用她的,因为那个人物毕竟是20 多年前的人,而且有很多关于爱的表达是要靠表演的,但她坚持请导演考试了自己几回,导演最后才敢放心让自己来演。

  说实话,演得还真不错,笔者看着她平实的笑容,动了一下记者的好奇神经问起了她对于被别人跟周迅的“比试”是怎么看,她只是小声说了一句:我会用自己的作品和积极的努力告诉大家,我是很好的演员,很敬业的演员,也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希望和期待。

  声音不大,但笔者还是听得出来,语气是坚决的,看来周家的姑娘还都不一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