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全力准备奥斯卡 《无极》点映票房近1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2:21 新京报
全力准备奥斯卡《无极》点映票房近10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极》片方表示最后上映版本内容不会修改,只对部分特技进行完善。

  本报讯(记者杨林)近日结束成都点映的《无极》,除准备12月19日的全球公映外,参选奥斯卡成了陈凯歌最重要的任务。目前从各国公布的参选电影和以往经验来看,此次《无极》无疑还将面临考验。而有关陈凯歌对最终上映版本进行修改的传闻,《无极》片方称只对部分特技进行完善,内容不变。

  内容绝对不再修改

  据成都太平洋院线称,《无极》成都点映7天基本满座,票房近10万,收回的观众调查表也显示有超
过90%的观众对影片满意。不过媒体报道最终上映的版本除做特技的修改外,其他的戏份也会有细微的改动。对此《无极》宣传总监黄斌重申,最后上映版本内容不会修改,由于陈凯歌对特技追求完美,因此已和先涛数码商讨对特技细节进行提升,而据记者了解,特技细节正好是不少观众对《无极》不满意之处。

  奥斯卡竞争对手出炉

  参加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3日。除《无极》代表中国内地参赛外,由崔洋一执导,58岁的日本电影人北野武、演员铃木京香主演的《血与骨》将作为日本代表作品参赛。奥地利官方推举的是著名导演迈克尔·哈尼克的《躲避》。该片全部采用法语对白,由达尼埃尔·奥图尔和朱丽叶·比诺什主演。西班牙选送的影片则是阿尔门·达利兹导演的《Obaba》。该片曾在西班牙圣赛巴斯蒂安电影节上亮相,片中人物性格和故事情节都相当复杂。代表意大利参与角逐的是导演萨维里奥·科斯当佐的处女作《私密》。

  提名将于明年1月31日宣布,颁奖典礼则将于明年3月5日在柯达剧院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