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第14届金鸡百花颁奖晚会花絮-《电影之歌》彩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6:16 新浪娱乐

  在第二十五届金鸡奖的颁奖盛况上,庾澄庆袁泉表演的《电影之歌》唱段绝对是晚会的亮点之一。两人在台上配合默契,大家都肯定是以为他们已经多次熟悉过舞台,究竟是怎样的情形呢,请看我们为您独家放送的彩排花絮。

  11号晚上10点30分,彩排现场响起了《电影之歌》选段《借来的星空》,舞蹈演员也随歌飘舞,浪漫的灯光下,套着牛仔外套的袁泉款款而出,庾澄庆则戴着他钟爱的鸭舌帽亮
相舞台,如此看来休闲风格的着装绝对是二人的生活最爱。

  第一次熟悉舞台,两人的表现配合默契,导演当下决定不用再次彩排,这可让庾澄庆不能接受。

  庾澄庆:完全不知道是要这样排,应该是要给我们一点时间熟悉一下这个地位。

  尽管庾澄庆希望多熟悉舞台,但导演并未给他机会。由于《电影之歌》12月9号将在北京首演,外界关于袁泉的唱功和庾澄庆的演技猜测颇多,记者就在现场采访了二位,让他们用专业眼光来评价对方。

  庾澄庆浅评袁泉唱功。

  庾澄庆:很有她唱歌的风格我觉得,因为现在,我觉得唱歌风格很重要,就像人家一听,啊,她的什么表演方式是很有记忆点,就是她的气音非常好,就是唱那种很缥缈的歌会很好听。很有味道。

  袁泉大赞庾澄庆投入

  袁泉:我们现在在排练嘛,从排练的时候感觉酣哥是非常非常投入的,那可以在电影之歌里面看到跟他在演唱会的台上完全不一样的新的形象。

  两人的评价都留有悬念,1 2号晚上的演出又太短,演出的服装也完全不是《电影之歌》中的造型,看来,庾澄庆的演技,以及袁泉的真实唱功,只有等到《电影之歌》的首演当晚才能真正揭晓咯。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