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六大明星骑马巡京城 全球庆典流程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3:50 重庆商报
《无极》六大明星骑马巡京城全球庆典流程曝光

《无极》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极》六大明星骑马巡京城全球庆典流程曝光

  本报讯 今年贺岁档电影市场硝烟弥漫,继《如果·爱》《千里走单骑》等片动辄千万的超级豪华首映活动方案出炉后,《无极》也在昨日正式向全世界媒体发出了北京首映盛典媒体邀请函,并确定了从12月9日至12日的庆典流程。而本报记者从《无极》宣传人员处第一时间获悉了此次活动的诸多亮点。

  [亮点一]巡游北京城

  《无极》宣传负责人伊简梅透露,12月9日下午,《无极》全球庆典将以“《无极》QQ时尚秀”的形式正式启动。接下来的两天,“《无极》出游行动”是一个重头戏,也是最富创意的一个环节,就是六大明星骑马巡游京城,而且两天的主题都不一样:12月10日是“亚洲最红明星感受中国博大历史文化”,因此明星将现身在长城、故宫等北京著名景点;12月11日是“体能锻炼,全民健身”,明星们会出现在北京的一些繁华地段,带领影迷及在场北京市民进行一些体育活动。“为明星们选配的坐骑自然都是最健壮最漂亮的骏马了,明星们正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在定制目前世界上最时尚的皮草冬装,张东健就准备了一顶毛绒绒的十分帅气的帽子,他们都要骑着马展示出自己最迷人的风采。”

  [亮点二]复制魔幻宫

  最万众瞩目的活动自然是首映庆典晚会。据了解,该活动也是十分的标新立异。首先是在举行地全国政协礼堂外复制电影中的一场盛大场景,原样呈现出《无极》中的“魔幻宫殿”,并铺设中国电影史上最长的长达120米的红地毯。而于当晚8点开始的庆典晚会虽然邀请到了超级女声的总导演王平挂帅,但是不会邀请任何表演嘉宾,近一个小时的活动,主角就是演员和观众,“全部环节都是不可知的,演员们和观众的现场交流和亲密互动贯穿始终,我们会设计游戏,但明星们是否会即兴表演完全掌握在观众手里,其实就是一场彻底的狂欢PARTY。”

  [亮点三]终点奥斯卡

  伊简梅还告诉记者,北京的首映庆典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剧组全体成员的足迹将踏遍香港、台北、上海、长沙等中国各大城市,接着,就到东亚六国,而最后一站是明年2月举行的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评选期间,掀起《无极》全球旋风,而在美国将打造最后的“全球无极之夜”。

  相关新闻>>>

  全球影迷“围攻”北影

  记者昨日还了解,由于《无极》的超级豪华演员阵容实在魅力不可能抵挡,已经引发了全世界范围影迷的巨大关注。现在每天都有近百名来自美国、澳洲、韩国、日本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张东健、真田广之、张柏芝等人的影迷整天守在举办《无极》首映庆典抢票活动的北影厂门外,出品《无极》的影视公司门外也有很多人蹲守,时刻打听着自己偶像的行踪,死死盯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一举一动。

  庆典花费不铺张

  让记者意外的是,伊简梅透露,此次全部庆典活动的预算只有几百万,“在戛纳电影节,我们一掷千金租下了整栋古堡做宣传,是为了向世界电影人展示出中国电影的大手笔,而在中央电视台,我们又投放了2000万元的广告,也是中国电影绝无仅有的大动作。但这次盛典的主题是《你我的无极》,我们强调的是‘还原电影本质,回馈影迷之举’。有的电影搞盛典请歌星唱歌,那其实是一场表演秀,和电影无关。我相信,这绝对是一场属于电影终端——观众的超级盛宴。”

  宣传战火烧向手机

  贺岁大片的宣传攻势越烧越旺,《无极》在众多大片的包围中杀出一条血路,将战火烧向了新兴的手机娱乐行业。

  25日,曾经与《英雄》《功夫》《神话》等众多知名影片合作过的空中网宣布,他们联手《无极》正式推出中国首家电影WAP官方网站。陈红韩三平等人悉数到场。此前,空中网集团已于2005年9月正式对外宣布已获得《无极》中全部的图像、视频、内容资源及营销资源独家版权,用于开发手机娱乐业全部产品。

  记者抢先看到了《无极》WAP官方网站的庐山真面目,其内容覆盖影片解析、影片快递、片花、音乐片段、手机互动活动等栏目,移动用户只要用手机登陆COTA.CN就能第一时间获得《无极》相关资讯。

  在贺岁电影宣传已经无孔不入的时代,将宣传战火烧向手机的陈红表示:“这也是影片推广的一个全新的渠道,也是《无极》正式公映前同影迷接触的一个崭新的方式。”本组稿件 首席记者 彭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