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张东健中国行只要有泡菜 韩影迷将包机追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56 新闻午报
张东健中国行只要有泡菜韩影迷将包机追星(图)

在《无极》中张东健扮演奴隶昆仑(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影星张东健近日相继在韩国各类评选中被评为最具票房价值以及身价最高的男星,而他主演的《无极》、《台风》都将在12月同时上映。记者昨日获悉,张东健对于他首度出演的中国影片《无极》相当重视,计划将从12月中旬开始全程参与《无极》中国国内的宣传,而《无极》发行方为了保证这名韩国重量级影星的安全,计划出动60名保镖护驾。

  60位保镖随行护驾

  据悉,张东健这次是第一次来中国宣传,目前全部计划还在等待张东健经纪公司的最后确认。目前已经有六个城市进入候选,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杭州等地。《无极》宣传方透露,张东健除了参加全球首映式以外,确定还将来几个中国城市,片方只是给他一些选择,具体还是尊重演员的意见。虽然张东健方面并没有提出特殊要求,但是剧组为了安全,还是给张东健安排了60位以上的保镖,专门负责张东健在中国的公开活动。

  虽然贵为韩国第一帅哥,身价也是韩国第一,但张东健丝毫没有大牌脾气。这次到中国进行宣传,张东健并没有像许多大牌那样提出什么特殊要求,随行的工作人员也在10人之内。对于吃住,他亦无甚特殊要求,只有一个很简单的要求,每顿饭都要有泡菜。

  韩国影迷包机追星

  截至到昨天,报名参加《无极》12日首映盛典的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地区、日本、韩国等媒体人数已经高达500多人。而之前《无极》剧组为感谢广大观众,提供了600张价值1880元的首映式门票,24小时免费抢票活动中吸引了将近3000人,从抢票活动开始那天,《无极》剧组位于北影厂的办公室门口就聚集了众多的影迷,打听《无极》中明星的行踪。

  据剧组宣传人员透露,现在《无极》首映典礼所预定的全国政协礼堂,只能容纳1068人,有半数以上的报名媒体和抢票影迷都无法进入首映典礼现场。而张东健的韩国影迷数百人整体包机飞来中国,却无法入场,张东健于是出面替影迷向片方索票。但是剧组宣传人员透露,因为实在无法提供更多的票,估计张东健的这个要求很难实现,但是剧组已经在想办法安抚影迷,比如12月10、11日的众明星的行程可以允许他们跟随,并且剧组可能将派出专门的大巴士让影迷乘坐。 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