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张东健全程出席《无极》首映 60名保镖“护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媛报道《无极》张东健首度出演的中国影片,他本人也非常看重此片,除了花费整整6个月在中国拍摄外,他将从12月中旬开始全程参与《无极》的国内宣传。届时,片方出于安全考虑,将给他安排60名以上的保镖。

  据悉,他可能现身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杭州等国内好几个城市,除了新闻发布会以外,还要出席活动、与影迷交流等,内容非常丰富。虽然张东健方面
并没有提出特殊要求,但是剧组出于安全等因素的考虑,还是给张东健安排了60个以上的保镖,专门负责张东健在中国的公开活动。

  截至昨日为止,报名参加《无极》12日首映的媒体人数已达500多人。之前,《无极》剧组为感谢广大观众,开设的24小时免费抢首映票活动也吸引了将近3000人。剧组的宣传人员透露,现在《无极》首映典礼所预定的全国政协礼堂,只能容纳1068人,有半数以上的报名媒体和抢票影迷都无法进入首映典礼现场。而张东健的韩国影迷有数百人包机飞来中国,也无法入场。张东健已亲自出面替影迷向片方索票,但估计张东健的这个要求很难实现。不过剧组已经在想办法安抚远道而来的韩国影迷,允许他们跟随12月10、11号众明星的行程,并将派出专门的大巴让影迷乘坐,以解决安全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