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票房已赚300万 陈凯歌夫妇明赴杭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2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据浙江时代院线的消息,明日,大导演陈凯歌和陈红将开国内之先河,来杭在翠苑电影大世界举行签名售票活动。当晚8:30,时代院线将在翠苑电影大世界率先启动《无极》的预售活动,而应邀前来的陈凯歌夫妇,将于8:30—9:15为购买《无极》杭州首映场的观众现场签名售票。

  据悉,当晚提前开售的是翠苑电影大世界15日《无极》零点首映场的电影票。自12
月3日起,时代院线下属庆春、翠苑及奥斯卡电影大世界和宁波时代电影大世界将正式启动《无极》电影预售,上述电影大世界在预售《无极》电影票时,前几位购买者也有可能获得导演签名的电影票。

  还有半个月才在全国上映的大片《无极》,之前已经大受追捧,据片方的消息,仅在29日一天,《无极》全国各城市的首映日门票已经有6万张被抢购,如果按平均每张50元的票价来算,就已经有300万票房进账。 韩蓓/文

  -相关

  陈红夫妇“书”写无极故事

  时报讯八月份时陈红曾以“签名售书”的名义光临了上海书展,结果签的只是一张《无极》的海报。陈红用这种方式聪明地告诉人们她和助理黄斌在共同写一本书,书名叫《一望无极》,书中会曝出电影《无极》拍摄过程中的诸多幕后事。

  记者昨日了解到,《一望无极》将在12月8日也就是电影《无极》公映的前一周上市,目前正在紧张印刷。记者通过该书的策划人之一杜晗,抢先得知了书中的部分精彩内容。

  陈凯歌对老婆发了火

  陈红在上海书展上曾说,《无极》拍摄了半年,每走一步都非常艰难,发生过不少惊心动魄的事件,如果不写出来实在可惜。她果不食言,在书中写到了和丈夫陈凯歌的一次争吵。

  曾有一个商人请陈凯歌为他们的产品代言,哪怕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拍摄几个镜头,给出的代言费却非常惊人,陈红“当时觉得不错,这个品牌不错,何况拍摄《无极》以来,我们家两年只出不入。”

  但没想到跟陈凯歌一提,他就有些发火:“在拍摄《无极》期间,你不要跟我提与之无关的事情。”陈红在书中说,陈凯歌就是这样一个人,为了电影,眼里别的都不重要。

  书中还首次刊出陈凯歌一家的生活照,包括陈红怀孕时的照片。

  无极之后是《无极“疯”》

  《无极》的演员和拍摄内幕是《一望无极》的另一块重要内容。比如第一章就写了张柏芝跟陈凯歌第一次见面的情景;而在内蒙古草原上张柏芝全裸出浴的那场最浪漫的戏,陈红在书中曝光:“柏芝为了能够让影片的效果更加真实而拒绝使用替身。”

  据了解,郭敬明创作的小说版《无极》将在12月15日与电影同步亮相。由日本动漫大师正子公也设计图稿,陈凯歌亲笔批注的《无极“疯”》(暂名)将在明年1月推出。

  如果说《一望无极》是预热,《无极“疯”》就是回味,陈凯歌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点评电影的演员、情节等,适合看完电影后阅读。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本书的文字不是印刷体,而是将陈凯歌的手写体文章直接排版到书中。

  看来,陈凯歌、陈红夫妇喜欢上了为《无极》写书呢。 焦璐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