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千里走单骑》专题 >正文

《千里》福建遭冷遇 张伟平回应:说法太势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47 沈阳今报
《千里》福建遭冷遇张伟平回应:说法太势利
《千里走单骑》剧照(资料图片)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一则关于《千里走单骑》拷贝福建遇冷的消息激怒了片方,署名记者已经承认炮制假新闻。

  昨天传出消息,因为对文艺片《千里走单骑》的票房信心不足,再加上影片拷贝的20万保底价格过高,福建院线决定放弃《千里走单骑》的胶片拷贝。

  记者联系影片方出品方新画面公司,董事长张伟平听说此事随即哈哈大笑,“昨天我刚下飞机,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就收到了那个记者的短信。”他向记者展示了稿件作者发来的短信和福建院线的声明。短信中写到:“对不起,张总,不实报道惹您生气了,希望能够补救……”声明中则极力澄清福建院线从未表示过“封杀”《千里走单骑》,并保证影片一定会登上大银幕。福建院线还表示要告该媒体。

  文中提到全国各地院线普遍认为《千里走单骑》20万保底费用过高。张伟平表示,《千里走单骑》的国内发行工作正处于紧张洽谈状态,20万的拷贝保底费用是片方和院线洽谈的结果,并不是片方单独叫价。提到这些说法,张伟平气愤地表示“心寒”,“院线不会那么短视吧,张艺谋的文艺片从来没有赔过,拍过两部商业片再拍文艺片就一定会赔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以后谁还敢拍文艺片,这些说法未免太势利了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