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演员登长城扮好汉 张柏芝怕冷找人避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6:19 华商晨报
《无极》演员登长城扮好汉张柏芝怕冷找人避风

《无极》演员登长城扮好汉张柏芝怕冷找人避风
张柏芝在谢霆锋身边避风

  晨报讯(记者季绍华)昨日上午9时,《无极》剧组全体演员全部亮相,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在近百名媒体记者的簇拥下登长城,将《无极》宣传的势头推向顶峰。

  沈阳方面《无极》的首映安排在了14日晚,届时各大影院将引爆首映场。

  陈凯歌长城挥毫泼墨

  为了宣传,《无级》昨日把文章做到了长城身上,但已经擅长炒作的导演陈凯歌显然还不满足这样的效果,在如潮的人群中,陈导上演了一幕在长城上挥毫泼墨的景象,“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字样被陈导现场写在红绸上,并与全体主演抻起条幅,高喊“不到长城非好汉”。

  一阵拍照喧嚣后大队人马原路返回,备受保护的长城城砖上却留下了都是斑斑墨迹。

  冬日的八达岭长城寒风凛冽,张柏芝显然对北方的天气估计不足,一身蓝色艳丽的小棉袄可爱有余,抗寒不足。尽管四周有保安和助理在时时刻刻为她挡风,但张柏芝还是一脸僵硬的表情,浑身颤抖不已。

  在抻起条幅的时候,张柏芝干脆把头探到了真田广之的身体内侧抵挡寒风,登长城的时候她居然毫不避讳地依偎在谢霆锋身后取暖,谢霆锋也始终面无错愕的表情,两个昔日的情侣似乎早就打破僵局,恢复友好的关系。

  谢霆锋人气无人能敌

  谢霆锋穿着白色羽绒服,戴着黑色墨镜、黑色皮手套。他的出现不但让此前所传不会出席首映礼的消息烟消云散,也让喜欢谢霆锋的Fans悬着的心落了地,更给《无极》首映增添了人气指数。在几位主角面前,谢霆锋的人气可谓最高。不但从影迷不畏严寒高举“霆锋我爱你”的牌子可以看出,就连摄影记者拍照时,都是高喊着谢霆锋的名字,声音压过了招呼其他所有明星的声音。

  谢霆锋也非常配合影迷跟媒体,不时的微笑着招手致意。在登长城的时候,谢霆锋的身边有七八个保卫人员,不过还是会不时的被从后边跟过来的影迷冲过来拽拽衣角。

  《无极》剧组浩浩荡荡地游览长城形成了特别的风景线,把《无极》造势的势头进一步推进。

  沈阳首映定在14日晚

  今晚《无极》将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湖南卫视主持人汪函担任主持人。而14日19时30分,沈阳各大影院将引爆《无极》首映场。

  昨日据记者在沈阳电影公司了解到,沈阳的各大影院一般都安排了两场《无极》首映。

  另一方面,张艺谋的新片《千里走单骑》,12月16日将在云南丽江举行首映庆典。这也是张艺谋跟陈凯歌在贺岁片上展开的一次交锋。据记者了解,《千里走单骑》的首映礼虽然没有太多的大腕明星出场,不过平民偶像超女以及“

梦想中国”、“星光大道”栏目的前三甲的出席,足以在阵容气势上跟陈凯歌一拼。本报记者也将赶赴现场,为读者奉上最新的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