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房祖名陈柏霖出演《PK.COM.CN》专题 >正文

《PK.COM.CN》开机 房祖名粉丝升级至奶奶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PK.COM.CN》开机房祖名粉丝升级至奶奶辈
房祖名没有明星架子但已有明星风范

  信报讯 (记者吴冬妮)由北京紫禁城影业、新浪网等合拍的电影《PK.COM.CN》15日在大连正式开机。导演小江和主演房祖名也一同出现在了片场,不过一直悬而未决的女主角却仍未现身。而当记者询问导演对拍戏经验并不丰富的“龙子”房祖名的评价时,她也是满口的赞扬之词。而且她还透露,热心肠的房祖名没有一点明星架子,闲暇时还会帮群众演员做示范。

  由于另一男主角陈柏霖没有安排通告,因而未露面,所以开机第一天的戏份就都集中在了房祖名扮演的张文礼与他的女朋友“七排二十四号”的对手戏上。而这个有着奇怪名字的张文礼女朋友的扮演者本来是由“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扮演的,但制片方最终还是选择了一个叫娇娇的新人。而当天的戏主要是在大连万达影城里拍摄,主要拍的是张文礼与女友“七排二十四号”在电影院看恐怖片时,“七排二十四号”连声尖叫,让张文礼不知所措的场景。而导演小江对两位演员的表演都相当满意,特别是房祖名,小江说他把张文礼的性格特征表现得相当到位。

  在采访中,小江还透露,房祖名在片场还表现出超强的亲和力。“本来副导演找来20多位六七十岁的老奶奶当群众演员,由于从没拍过戏,老奶奶们的表现不免有些紧张,导致频频NG,房祖名不但耐心配合,而且还亲自示范,更给身边的老奶奶讲笑话调节气氛,这场戏拍完老奶奶们就都成了房祖名的粉丝。”

  除了正在拍摄的情况外,自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宣布退出后女主角的人选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该片制片人钱先生告诉记者:“女主角的扮演者已经有几个人选,迟迟未定是因为女主角的表现对这部电影的拍摄至关重要,甚至要超过房祖名和陈柏霖,而导演要求女主角一定要能和两位男主角产生‘化学反应’,所以我们会慎重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