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3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胡军与梁家辉两大影帝互相捧场互赞演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25 新浪娱乐
胡军与梁家辉两大影帝互相捧场互赞演技(附图)

胡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借《蓝宇》中多情又强悍的陈悍东,胡军掳获了无数香港影迷的心。随着之后,《无间道2》、《金鸡2》、《长恨歌》以及电视剧《楚汉风流》在香港的陆续放映,胡军在香港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心目中俨然成了内地完美男人的代表。

  这次又凭借《长恨歌》中“李主任”的演出,胡军再次入围香港金像奖。虽然对于“李主任”这个角色,很多人影迷认为戏份太少,但角色很讨好,因为胡军将“李主任”的
将士风范及温柔体贴融合自己的个人魅力,将角色演绎的动人心魂,进而成为影迷喜爱的角色之一。

  对于一位内地演员能受到香港影迷如此青睐,除了银幕角色外,更多的是他的个人魅力。影帝梁家辉曾说过:“胡军之所以受香港女人欢迎,因为他能给女人带来安全感。香港演员中恰恰缺少这样的男人。”的确胡军的硬朗直率、大气稳重之风是女人最着迷的。不过胡军却希望大家能更多关注他的演技,“如果你真喜欢胡军,不要只看到我表面的东西,请关注我真正的演技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在众多内地演员中,胡军的演技毋庸置疑,除了金紫荆影帝的头衔外,多个角色入围各大电影节已经对他的演技做了很好的肯定。曾一同合作《长恨歌》并凭此双双入围本届金像奖的梁家辉就说,只要胡军一穿上戏服那种气势就来了,他根本就不用演,往椅子上一坐就有戏。而对于梁家辉此次凭借《长恨歌》及《黑社会》两片入围金像影帝,胡军对其演技用了四个字形容:出神入化。(文/谢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