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四代“谋女郎”相遇《黄金甲》 赵本山突然袭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1:44 新京报
四代“谋女郎”相遇《黄金甲》赵本山突然袭击
曾经主演过《幸福时光》的赵本山探班《黄金甲》,让张艺谋乐不可支。

  本报讯(记者杨林)巩俐章子怡董洁(blog)李曼四代谋女郎终于齐聚张艺谋面前,这是近日章子怡、董洁探班《满城尽带黄金甲》时发生的场景。章子怡和董洁在探班时均表示了想和张艺谋再次合作的愿望,张艺谋的答复是相同的:“今后如果有合适的角色,一定会充分考虑的。”此外,赵本山的“偷袭”探班不仅给剧组带来笑声,更让人想起原来他也是张艺谋的“谋男郎”。

  章子怡VS巩俐羡慕

  据黄金甲剧组透露,章子怡探班的当天,正在忙碌中的张艺谋见章子怡前来,并无多语,点头示意她在一旁等待,当时正在拍巩俐饰演的皇后的一场重头戏:皇后撞见大王子(刘烨饰)与宫女(李曼饰)

  的男女纠缠之事,章子怡看到巩俐对盛怒和无奈气氛的把握很是佩服。戏毕之后,巩俐走过来与章子怡轻轻拥抱,等到张艺谋过来,三人话题自然转到了《艺伎回忆录》现场的拍摄趣事。随后张艺谋和章子怡还相互交谈起《黄金甲》与《夜宴》的拍摄细节。章子怡离开现场时突然对张艺谋说:“导演,以后这样出色的电影,能不能让我也参与?”紧接着又补充:“我说的是真的,我很羡慕巩俐姐和李曼能出演这么好的戏。”

  董洁VS李曼感慨

  时隔两日后董洁也前来探班,在认真地听看周围的一切后,也对导演说:“很想让您指导着出演这么一部了不起的电影,我非常喜欢这里……”导演给了她一个与回复章子怡相同的答复。此外,董洁还和当天有戏份的李曼碰上,导演给她们俩做介绍,两个清秀剔透的女孩儿相视而笑,四代谋女郎终于到齐。

  赵本山VS张艺谋欢笑

  赵本山探班《黄金甲》当天,没和任何人打招呼,悄悄潜进剧组突然袭击,这一招让张艺谋乐不可支。当天是周润发的戏,张艺谋为他们做介绍,赵本山起身时被周润发的黄袍绊了一下,险些摔倒时还不忘来句东北话:“哎呀妈呀,咋整这么长的衣服呢……”周润发和赵本山两个活宝一见如故,第一次见面便演起“双簧”,一唱一和仿佛两人熟络非常。两个老顽童玩够了,赵本山才说着“要注意身体,多好看的宫殿啊”等一箩筐的话告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