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借钱》北师大上映 演员朴实表演打动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23 新浪娱乐
《借钱》北师大上映演员朴实表演打动观众(图)

《借钱》主创与观众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借钱》北师大上映演员朴实表演打动观众(图)
导演魏大航

《借钱》北师大上映演员朴实表演打动观众(图)
现场交流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上午,第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参赛影片《借钱》在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场上映。影片放映结束后,《借钱》主创人员导演魏大航、副导演贾鑫、编剧刘飞波、演员贾智海、摄影黄源黉五位来到现场,与大学生观众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借钱》作为本届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四部参赛的数字电影之一,其素材来自于现实生活,导演采用纪实的手法,将打工子弟上学难的情况通过爸爸为儿子借钱交学费的故事表现出来,也把老乡之间的互帮互助、社会对农民工子弟的关爱这些浓浓的人性之美、人情之美作了展示。影片中情感的真实表露,演员的朴实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部影片的主创人员,从导演到演员、大部分都来自于河南,电影的对白也是以河南方言为主。见面会上导演也一直强调,社会上有很多人对河南人有些不太好的看法,他希望通过影片可以改变大家的偏见,向大家表现出河南人的互助互爱。而见面会现场提问的一位河南籍大学生观众也是“老乡见老乡”激动不已。整场见面会气氛十分热烈,精彩迭出。(李新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