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镇宇刘仪伟主演《血战到底》专题 >正文

《血战到底》将上映 吴镇宇应采儿成都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23:28 四川新闻网
《血战到底》将上映吴镇宇应采儿成都宣传(图)

吴镇宇总是那么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血战到底》将上映吴镇宇应采儿成都宣传(图)
应采儿成都曝猛料

  (本网记者 姚朔昂) 4月18日,电影《血战到底》(blog)在成都率先全国其它城市两天上映,吴镇宇应采儿也特地赶来成都新城市电影院为影片的首映揭幕。在谈到与王晶合作的一部讲述女杀手的片子时,应采儿曝出猛料说,“戏里我饰演一位性感的女杀手,不过由于片中有很多漂亮性感的女演员,所以我在片中并不暴露,原因是就算露了大家也不会注意到。另外,我是不会像某某女艺人一样,把王晶的手放在自己的胸上摸,还口称自己有料的。”

  在新城市电影院的新闻发布会上,导演王光利表示,“这是一部取材于成都平常人生活的电影,在成都上映时间也先于香港和内地其他大城市,希望影片在成都先火起来。”

  吴镇宇称男人都有裸奔情节

  对于在电影一开头就出现的自己背后裸露的情节,吴镇宇表示,“难道你们不觉得,如果没有这个开头的接近歇斯底里的追逃场景,这部影片都没有办法继续?导演希望这部影片有黑色幽默和戏剧性,我想这样的表演能达到他的要求。”吴镇宇还振振有词地引经据典道,“其实很多男人都会梦见自己裸体的样子,在弗洛伊德的理论中,裸梦是相当重要的,他能挖掘出很多人性深层次的东西。”

  吴镇宇对自己在影片中的表演似乎也很满意,记者问起在剧中不断出现的他的特写,比如惊恐的眼睛、目光游离不定的笑容、还有对着天空呼喊“人,要有信仰!”诸如此类的场景,吴镇宇回答,“这是一部喜剧,我的任务就是用喜感来带动观众,让他们进入导演希望他们看到和感觉的境界。”而他接下来的话却更让人忍俊不禁,“我觉得每个人对喜剧的理解可能都有不同,我认为《千里走单骑》和《秋菊打官司》就是喜剧,我一个人在家里看都觉得很好玩。至于《无极》,我还没仔细看,不过我听朋友说起过,于是我打算等家里的家具旧一点再看,呵呵,也许看了以后会想摔打东西呢?”

  应采儿曝古天乐说我像男人

  在片中应采儿饰演一位未婚生子的女孩,那么她到底如何看待真正的未婚妈妈呢?应采儿表示,“我肯定不会做未婚妈妈,如果有了小孩子就干脆结婚,我可不想自己的孩子没有父亲。”

  谈到与自己合作最多的男艺人古天乐时,应采儿说,“从出道以来,我的大多数作品都是与古天乐合作的,而我们两个居然没有闹绯闻的确很不容易。其实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古天乐觉得我像个男人,而我的性格的确也是那种大大咧咧的,所以我们两个人就像哥们一样了。”

  据悉,《血战到底》将从即日起在太平洋电影院线太平洋电影城、紫荆电影城、新城市电影城、王府井电影城、花园影城、

南充太平洋影城、达州红旗影城、达州海逸影城全面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