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逸飞遗作《理发师》专题 >正文

《理发师》重庆首映 男影迷见陈坤激动倒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6:02 重庆商报
《理发师》重庆首映男影迷见陈坤激动倒地(图)
陈坤曾黎昨晚出席《理发师》重庆首映式

  本报讯 昨晚,《理发师》(blog)首映式在UME国际影城举办,艺术总监吴思远、主演陈坤(blog)曾黎(blog),到场与观众见面。虽然因为陈坤的迟到,见面会推迟了十来分钟,但依然不影响陈坤成为当晚的焦点人物,还有男影迷得到他的签名后过度激动,突然捂着胸口倒在地上,所幸休息一会儿又活蹦乱跳了。

  见面会拒喊曾黎“表妹”

   昨日,陈坤一身白色西装,帅气逼人,他的亮相立马引起全场尖叫。陈坤的表现一直很有风度,尽量照顾身边的曾黎,不抢风头,领导现场观众为曾黎鼓掌。对自己的迟到,他还专门作了说明,“我拍《门》(blog),导演7点才放人,虽然我迟到了,但我希望不要影响到大家提问的兴趣!”但当有位观众提出,“在电影里,我们听见曾黎你表哥,非常陶醉,但遗憾的是你从来没叫她表妹,我们希望你在现场叫一声曾黎表妹。”话音刚落,陈坤立马说,“NO!NO!NO!”

  陈坤家人同学扎场子

  昨日,现场“坤迷”云集,不但有陈坤歌迷会的“铁粉”举着各种类似“路漫漫,长伴”等海报,就连陈坤的姐姐、妈妈等大堆亲戚也来到现场为陈坤扎场子。活动结束后,七八位女性亲朋还聚在一起总结经验,面对记者的镜头,陈坤妈妈跑得非快,连连说“谢谢你们!”而主办方还为陈坤找到了一帮他儿时的同学,看到十几年前的玩伴,陈坤目瞪口呆,偶尔还能一口喊出某位同学的名字。大家又是合影又是拥抱,整个现场俨然成了陈坤的同学会。

  影迷激动过度突然倒地

  在见面会结束时,突然发生了意外,当陈坤、曾黎退场时,一位戴眼镜的男生不顾工作人员的阻拦,扑上去又蹦又跳强烈要求陈坤给他签名,陈坤见他愿望强烈,就拦住身边工作人员,主动帮这个男生签名了,随后曾黎也和该男生握了手。当陈坤等人离开现场时,这个男孩突然作痛苦状,捂着胸口往地上滚,两位影院工作人员立马把他扶到休息室里。后来据工作人员说,那男孩可能是激动过度而引发身体不适,好在休息一会儿就又活蹦乱跳了,欢欢喜喜地拿着签名海报离开。

  随后,陈坤、曾黎又去到环艺、保利、星美、华纳影城与观众见面,场面也是同样火爆。

  相关新闻

  吴思远:陈逸飞希望观众买账

  《理发师》艺术总监吴思远也来到影城参加首映活动。提到为何不联合署名导演,吴思远表示,“我和逸飞是很好的朋友,我愿意为他完成遗愿。正因为影片是他的,所以我一直遵照他的风格拍摄,也不会署我自己的名字。”吴思远表示,“陈逸飞对《理发师》最大的希望是观众买账,他希望大众都感受到他对电影的执著。”

  男观众被《理发师》感动落泪

  看完首映,观众们都觉得《理发师》剧情很感人。影片画面拍得很唯美,人与景处理得非常细腻,特别是陆平(陈坤饰)与宋嘉仪(曾黎饰)四目相对的内心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位男性观众看完影片之后称自己“感动得流下了眼泪。”汪阳 罗婵娟/文 李化/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