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逸飞遗作《理发师》专题 >正文

《理发师》公映反响热烈 王雅捷平淡看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33 新浪娱乐
《理发师》公映反响热烈王雅捷平淡看待(附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逸飞遗作《理发师》(blog)全国公映两天以来,反响非常热烈。对在电影中扮演上海歌女俞棉一角的王雅捷(blog),观众有了新的认识,认为她演旧社会都市女孩也很出彩,这是完全不同于《马大帅》系列里的那个纯朴、善良的东北农村妇女“玉芬”的。

  《理发师》的热映,让青年演员王雅捷的名气也急剧上升。但对于这些,王雅捷却是轻轻一笑,平淡看待。

  自诩是一个很简单的人

  从影视学院毕业后的王雅捷接到的第一个戏,就是出演赵本山的《马大帅》,因而东北妇女“玉芬”的形象,让观众把“土气”和王雅捷紧紧联系在一起了。事实上,生活中喜欢牛仔裤和T恤的王雅捷,与玉芬的形象还是相差甚远的。生活中的王雅捷,觉得在衣着打扮上怎样简单舒服就怎样穿,不爱出风头、不爱追逐时尚,但是简单随意的搭配反而让她显得青春时尚,充满活力。王雅捷说,自己就是个简单的人,这一点与玉芬的善良、纯朴很相似,我觉得简单就是很好,怎么简单就怎么快乐。

  平淡看待一切

  《马大帅》的热播,加上《理发师》的全国公映,王雅捷的生活也因此变得忙碌起来了。人气飚升反倒让她感到有些不适应。对于目前取得的这一切,王雅捷表示要很好地感谢赵本山老师和陈逸飞老师,是他们让自己不断得到成长、提升。她说,自己是一个特别不会说话的人,对他们的感谢不会在言语或行动上表现的特别激动,但是她会在心底永远感激他们。

  然而,对于自己知名度的不断上升,王雅捷又淡淡地一笑。“的确,《马大帅》和《理发师》带给我很多东西,但是我觉得在心态上应该看得很淡才对。毕竟有些东西,就像云烟一样会,转眼就过,何必看得那么重呢?平和些,反而会更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