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赵薇《夜上海》生活“不正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4:27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赵薇《夜上海》生活“不正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本栏目记者前往上海探班由导演张一白领军,赵薇,本木雅弘扛鼎的中日合拍影片《夜上海》,由于该片的故事大部分发生在晚上,剧组都是昼伏夜出,本以为在晚上7点接受采访,会让女主角赵薇哈欠连连,不想她却心情舒畅,精神得很呢!

  赵薇:你辛苦了

  工作人员:头一次干这活 ,也算是个尝试 赵:哎呀,第一次给了我(接)然后你把手放到我膝盖上,然后我再把茶杯放在这儿,(行,没问题)你的功效太大了,(我其实是一个茶几)茶几。

  如此好的精神状态, 看来这“夜猫子”生活,赵薇适应得不错。

  赵薇:我有个基础就是晚上不睡觉的这个坏习惯,所以倒是很合这部戏的生活作息。

  晚上九点,剧组正式开工。这场戏讲的是,扮演

出租车司机的赵薇为了接近当汽车修理工的暗恋对象,不惜故意撞坏车子,而本木雅弘扮演的日本化妆师以为她想不开,要伤害自己。由于撞车和接下来的镜头一气呵成,替身演员和赵薇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接力。

  这场戏赵薇的对白不多,倒是日本演员本木雅弘一直说个不停,只不过两个人一个说中文,一个讲日语,让大家总觉着不搭调,不过导演张一白要的就是这效果。

  赵薇:因为电影讲的就是这种两种语言的障碍,可能就是我们剧情的障碍,我需要他们将生活的障碍,角色的障碍能结合起来。我可能更真实地去,而不是假装听不懂啊什么的。

  该片本月底即将杀青,要想知道更多拍摄故事,请您继续关注我们节目。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