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赵薇“暗恋”汽车修理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8:3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赵薇谈《夜上海》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由张一白导演的电影《夜上海》还在上海热拍。该片讲述了赵薇扮演的刚刚失恋的出租车司机林夕邂逅了由本木雅弘扮演的日本化妆师,从而在上海的一个夜晚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之前我们一直跟踪报道了该片拍摄情况。当我们栏目的记者再去探班时,赵薇向我们透露了拍摄该片的初衷。

  赵薇:当时我去接这部电影的时候,觉得她可以让我演的东西非常多,就是她的情绪不是特别单一,她也是不是很内敛的人,一部戏不管大小,能够充分展示表演那是最重要的。

  片中赵薇首先面对的男人是她暗恋的由郭品超扮演的汽车修理工。

  赵薇:我跟导演都觉得要很花痴很花痴那种,就是那种一看到这个人就走不动路,说不了话,那后就那种才可以的那种。

  可片中郭品超扮演的汽车修理工已经有心上人,赵薇伤心到极致,连隐形眼镜也跟着遭殃。

  赵薇:他俩在试

婚纱,因为那天非常匆忙,所以就把郭品超拍完就走了,等我再拍的时候,婚纱店也没有人,只是机器从婚纱店拍出来,我就想像着他们在里面,(接)等我瞪着眼睛,眼泪就一直流,等卡了以后,我的隐形眼镜就挂在我脸上,我估计导演不会用那个镜头也许,因为观众看她隐形眼镜闪闪发光在这里,对

  与郭品超相比,赵薇和日本演员本木雅弘的戏份就另是一种风格,尽管语言不通,这这两个颇有喜剧天赋的人,却现场充分发挥,用肢体语言给原本柔情蜜意的影片注入了不少喜剧色彩。

  赵薇:比如有一些情节,我把他撞到了,他真的像死了一样,躺在那里,其实我知道他下个镜头他就好了,但是我真的哭得好像死了什么人似的,就是泪流满面,惨到极点,然后被人家制止,嘿,别哭了,我说啊,他没死,就这样。

  能在一部影片中,充分展示表演,难怪赵薇觉得机不可失。对于这次自己的表演赵薇很有信心,也希望影片出来后,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