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李克勤谭咏麟谈《左麟右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8:5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左麟右李”的首次银幕合作,已经具有十足的看点,中间再穿插个“内地花旦”胡静,片场自然搞笑花絮多多,发布会之后的记者专访时间,三人可是迫不及待地要和大伙分享拍戏时的快乐感受。

  和新闻发布会一样,李克勤谭咏麟和胡静三人,在接受采访时依然是搞笑高招连连,现场气氛也因此轻松异常。

  “谭校长”则不光耐心帮记者摆好台标,还开心宣布专访正式开始。如此开心组合,打造出的自然是一部令人捧腹之作。

  李克勤:这一部是一部开心的电影,身为演员拍的时候尽量去保持一个非常开心的心情,特别是校长会自己加进来一些情节,一些对白,真的蛮好玩的。

  而首次周旋于“左麟右李”之间的胡静,这次虽说表现不俗,但当初也是压力不小。

  胡静:因为第一天第一场就是我跟他去拍婚纱的戏,那个时候也不认识也是一直在听他的歌,所以你会有一种压力。

  而只拍过两三部电影的李克勤刚开始也是找不到状态,幸亏一旁的“谭校长”及时给两人解压。

  谭咏麟:后来我跟他们俩人说我们要怎么样去表达,怎么样去演这部电影,跟你们以往演法可能会有一点不一样,结果他们很快上了轨道,很聪明。

  有了这次的成功经验,“左麟右李”的二人组合,说不定很快就将变成快乐三人行了。

  记者:会让胡静加入左麟右李的组合吗?

  谭咏麟:可以啊,我们本来这个电影就是一个组合嘛,当然希望我们每一部电影都是一起参与。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