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服饰道具展亮相北京 带热模仿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2:05 新京报
《夜宴》服饰道具展亮相北京带热模仿秀(附图)
《夜宴》服饰道具展

  在上海电影节上高调亮相的《夜宴》全国精品美术巡展于近日移师北京,11件精品道具首站亮相北京新世界影院。据影院负责人介绍,叶锦添手稿模仿秀活动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热情参与。

  《夜宴》此次在北京展出的11件精品道具包括在影片中章子怡饰演的婉后的册封服、丧服,葛优饰演的厉帝的盔甲、宝剑,以及吴彦祖周迅、黄小明等人在影片中使用过的
服装以及精品道具等。据影院经理透露,7月1日下午短短四个小时内,共有超过1200名观众参观了夜宴的道具展,其中章子怡在影片中所穿着的大红色册封服以及周迅在影片中穿着的小花衣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观众们纷纷与之合影留念。对于《夜宴》的上映档期观众也纷纷询问,并表示对影片充满期待。

  此外,主办方特别安排的叶锦添手稿模仿秀活动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热情参与。

  叶锦添为影片中四位主创章子怡、葛优、吴彦祖以及周迅所亲笔绘制的造型手稿成为了大家模仿的对象。新世界影院副总经理王杰表示,《夜宴》道具展无疑会为影院增色不少,并希望通过此次道具展,能取得更好的票房成绩。

  据悉,该展出还将会于7月6日移师星美国际影城,之后还将陆续登陆广州和成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