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静蕾《梦想照进现实》专题 >正文

徐静蕾新片要走轻松路线 自称前3部影片太沉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作为新片《梦想照进现实》宣传的最后一站,徐静蕾(blog)前晚匆匆抵沪,据她透露,因为前3部电影拍的都过于沉重,准备自己导演的下部新片会走轻松都市路线。

  晚上9点,徐静蕾出现在某商场举行的都市客庆生会上,引起很多影迷的追捧。照旧是清汤挂面的打扮,导演徐静蕾仍然拥有自己忠实的影迷,不少人都追问她,有没有打算在
上海拍新片。徐静蕾笑着表示,自己除了最爱北京之外,上海就是她非常喜欢的城市之一,新片也很可能选中上海。“算到现在,我已经拍了3部电影,而且每一部都很沉重。所以,接下来我会拍部轻松点的电影,就讲讲都市白领的生活,也是我比较熟悉的人群”。

  徐静蕾透露,自己拍沉重题材的影片自己也觉得很累。“《梦想照进现实》虽然是部小成本的电影,可是导演难度很大,特别累心。”在徐静蕾的计划中,接下来她会当演员主演一部影片,然后再拍摄这部轻松点的影片,而大制作的影片《武则天》还会被推迟开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