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世纪死亡大审判《东京审判》专题 >正文

《东京审判》西安无缘首轮上映 因没钱加洗拷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51 华商网-华商报

  已经在上海赢得口碑的国产片《东京审判(blog)》将于9月1日起在全国上映,不过记者昨日获悉,该片前期将像《疯狂的石头》(blog)一样谨慎,仅投放150余个拷贝,先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电影市场繁荣的城市先上映。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影片发行人徐小姐表示,只洗印150多个拷贝的原因,一是考虑到市场残酷,还有就是该片尚未有多少进账,难以加洗拷贝。

  没钱加洗拷贝西安无缘先看

  据徐小姐介绍,目前片方与各地院线也正在洽谈之中,而上海原本计划只在8月16日上映一天,但直到昨天,因为有很多包场,影片将继续上映。该片9月1日全国上映时将只有150多个拷贝投放市场,而全国市场的拷贝饱和量应该在300个以上。徐小姐解释说,“首先市场是残酷的,先要投放部分拷贝试水。另外也确实遇到资金方面的困扰,暂时没有更多钱洗印更多拷贝。”根据与其他院线方面的接触,该片9月1日在西安、济南等地,第一轮上映无望。片方将根据9月1日当天上映情况,制作全中文拷贝,投放给余下的城市。

  央视为该片免费宣传

  如《疯狂的石头》一样,《东京审判》也被媒体看好。日前,央视的《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都聚焦这部影片,这在电影的推广历史上并不多见。徐小姐表示,“应该是影片的题材引起关注,我们这部电影跟央视并没有什么合作关系。”

  媒体给《东京审判》亮高分

  记者昨日也跟全国电影同行交流,已经看过影片的同行,同样给予影片非常中肯的评价。

  记者章杰:电影通过几场重要的审判环节细致入微地描写了日本战犯在法庭上的心理表现。同时又加入了不少珍贵的历史影像资料。相比起刘松仁的表演,我认为英达演得更加酣畅淋漓!

  记者张暄:刘松仁演得很不错,法官的智慧和不妥协很让中国观众扬眉吐气。庭审的节奏把握得非常好,把沉闷的庭审拍出了外国大片的味道。本报记者唐爱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