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胡歌出车祸 《第601个电话》遭遇“撞车魔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赶拍新版《射雕》胡歌(blog),29日从拍摄现场横店,驱车赶往上海的路上,与前方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碰撞导致车祸。胡歌本人面部及额头受伤连逢6针,与其同行的助理张小姐更是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回顾起胡歌近期作品《第601个电话》(blog)的拍摄过程,惊诧的发现撞车事件在几名主演和导演身上屡发不断。

  第一次撞车:周笔畅(blog)

  这是《601》剧组最早的一场撞车事件。事发在影片开拍初期,周笔畅协助理宠物欢欢喜喜抵沪参加《601》的拍摄,数名上海的热情笔亲也前往接机。没想刚出机场,笔笔所乘坐的商旅车就与前车追尾,所幸车速较慢,剐蹭并不严重,也无人员受伤。

  第二次撞车:张柏芝

  这是《601》剧组的第二次撞车事件,这次的主角换成片中另一主演--张柏芝。事发在一个地下车库,当时正拍摄一场张柏芝倒车入库的戏。在其他工作人员检测车辆无误后,张柏芝挂档行车,而车的刹车却突然失去控制,朝着摄影师方向驶去。为了不让工作人员受伤,柏芝竭尽全力猛扳方向盘,最后一头扎向侧面的石柱,才使得疯狂的小车消停下来。车辆虽在撞击中损害严重,但所幸柏芝和在场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损伤。

  第三次撞车:张国立

  拍摄过程中的第三次撞车事件,发生在了导演张国立身上。当时张导正和工作人员一同驱车赶赴另一个通告,在车上打盹的张导突然被一阵猛烈的晃荡惊醒。下车后才发现,发生了连环追尾事件,自己所乘坐的车被前后左右四个方向的车辆,不同程度的刮伤。但所幸的事,这一次也没有人员受伤。

  第四次撞车:胡歌

  《601》的“撞车魔咒”仿佛没有因为影片的杀青而“刹车”,在影片全国公映后,再一次降临了另一主演胡歌身上,而这次就没有前三次那么幸运了。希望谣传的“魔咒” 能在鲜血的教训下彻底终止,也希望伤病中的胡歌能尽快复原。(大头/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