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高圆圆不做“花瓶美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2:17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高圆圆不做“花瓶美人”(附图)

高圆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除了陶虹徐铮扮演的夫妻,在新片《第三个人》中,还有一个重要的角色,那就是由高圆圆(blog)扮演的女孩肖可。在片中高圆圆身患绝症,不久即将告别人世的她,偶然间发现了徐铮扮演的姐夫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密,由此自己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高圆圆这次接演的绝症女孩表面上文弱多病,内心却十分坚韧刚强,在偶然发现自己身世秘密之后,决心独自把当年的凶案查个水落石出。因《宝贝计划》等影片被媒体冠以“
花瓶美人”称号的高圆圆,这次正是想通过这个性格复杂的角色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高圆圆:会跟我过去很多的角色相对有一个突破,是不是大家从此不叫你花瓶了,我觉得还是慢慢让大家看到你的成长。

  除了心理悬疑等因素外,影片《第三个人》还着重描写了发生在高圆圆扮演的肖可身上的一段浪漫爱情。这天剧组要拍摄的是高圆圆和鄢泼(blog)在海边的一场感情戏。本来是要英雄救美的鄢泼,没料到自己先被海浪冲倒了。

  也许受到刚才情绪的影响,第二遍拍摄时,高圆圆忍不住笑场了。

  好不容易在近一米高的巨浪中拍完这场重头戏,高圆圆和鄢泼早已被海水浇透。

  高圆圆:我行,我没问题,一点都不冷)

  高圆圆:因为浪太大了,要在海里跑的话其实挺有难度的,危险不至于太大,大家都会游泳,只是人还控制到抱稳站住,有点困难。

  在结束青岛的全部拍摄之后,剧组还将转场北京继续拍摄,届时我们《中国电影报道》栏目还将为你带来更为精彩的报道。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