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刘伟强《星光星》让你猜猜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2:36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最近香港导演刘伟强可是忙得团团转。电影《伤城》刚刚在澳门关机,又一部跨越中、韩两国的爱情片《星光星》就已经在筹备当中。近日,刘伟强和该片的联合导演钟少雄一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这个消息,但对于影片的其他信息,两位导演却和媒体玩起了捉迷藏。

  猜演员

  演员还没有最终敲定,但是从两位导演的言谈和创作倾向当中,我们是否可以猜得到男女演员到底是谁呢?

  钟少雄:一个能感动观众的爱情故事,应该是男主角从

韩国明星里面找出来的,女演员应该是香港的阿SA或者阿娇这种类型,现在还没定还是筹划中。(有用到内地演员吗?)会。

  猜风格

  因为之前刘伟强的《无间道》系列、《头文字D》和《雏菊》等片都有不少的枪战戏,那么这部《星光星》是否延续以往的风格呢?

  刘伟强:现在不能告诉你,纯爱情故事是不够的,要很深的元素,但现在不能告诉你。

  但是在记者们的连番攻击下,记者还是套出了一些拍摄计划。

  钟少雄:有韩国的暴风雪。可能是云南丽江,还有香港的画面,香港感觉可能节奏比较快,比较复杂,心情也比较压抑,三个地方有三个地方的不同。

  猜剧情

  既然有暴风雪和地震的设计,那么这部影片是不是也属于时下流行的灾难悲情片呢?

  钟少雄:是我们两个男女主人公,在地震里面救人,在空房子中,可能大家的心情就比较低落,我们两个主人公虽然大家讲话不能沟通,一个韩国人,一个香港女孩,但是他们用唱歌,用手的形式,把地震里埋了两个小时的人群一起唱歌,很轻松地过了这两个小时。这一场不是压抑的戏。

  刘伟强:他拍完之后我才告诉你好不好。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