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爱总动员》杀青 档期锁定07年情人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7:09 新浪娱乐
《追爱总动员》杀青档期锁定07年情人节(附图)

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空政电视艺术中心首次冲击大银幕拍摄的电影《追爱总动员》在北京顺利杀青。

  最后一天拍摄的是场大团圆的戏,男女主人公眼神的碰撞给故事一个完美的结局,而之后的意外插曲更延续了典型好莱坞式结构,浪漫搞笑的超喜剧风格非常贴近情人节这个特殊主题。

  这部由高亚麟执导,集合深受观众喜爱的《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原班人马联袂出演的影片自开机以来就格外引人关注,拍摄前期的“林俊杰换角风波”和鲜少对外透露的剧情更为影片增添了一层神秘色彩。

  主演洪剑涛、闫妮、姜超、毛孩、肖剑、张晓晨等人纷纷表示对影片的看好和喜爱,拍摄中不断传出的花絮也让观众提早感受到影片新颖清新的气息。

  据悉,《追爱总动员》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而影片锁定2007年情人节这个绝佳的档期,配以好男儿张晓晨首次触电、《武林外传》加《炊事班的故事》原班人马打造另类喜剧等诸多看点,票房值得期待。

  另据片方介绍,《追爱总动员》还将参加明年大学生电影节等多个奖项的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