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芬合拍电影《玉战士》专题 >正文

根据北欧史诗改编《玉战士》通过审查 10月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37 法制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静)根据北欧史诗改编的电影《玉战士》将于今年10月登陆中国。日前,该片在国内刚刚通过了电影局的内容审查,预计将于10月24日在国内全面上映。

  电影《玉战士》改编自极富神话色彩和抒情意味的芬兰民族史诗《卡勒瓦拉》。《玉战士》中的英雄剑侠由芬兰著名演员托米·艾昂扮演,自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影片《孔雀》起日渐走红的中国演员张静初(blog)扮演剑侠的爱人品玉。

  据介绍,影片的拍摄辗转于芬兰、爱沙尼亚和中国浙江,将《卡勒瓦拉》史诗中的大雪原、恶魔沼泽、云杉丛林等壮观场景再现于银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