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芬合拍电影《玉战士》专题 >正文

《玉战士》下月上映 张静初化身东方神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玉战士》下月上映张静初化身东方神女(图)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七剑》之后,张静初再演打戏。昨日记者获悉,根据北欧史诗改编的魔幻大片《玉战士》将于10月24日在国内全面上映。内地女星张静初在此片中扮演男主人公“剑侠”的爱人———一位来自东方古国中国的神秘女子“品玉”,将会演绎跨越时空的浪漫爱恋,并有极具魔幻气质的精彩打斗场面呈现。

  《玉战士》是国内首部中芬合拍片,改编自极富神话色彩和抒情意味的芬兰民族史
诗《卡勒瓦拉》。电影《玉战士》中的主人公“剑侠”一角由芬兰影帝托米·艾昂饰演,内地女星张静初则扮演“剑侠”的爱人“品玉”。故事讲述千年之前的古代中国,只有一位身为铁匠儿子的“剑侠”可以杀死祸害世人的恶魔,他在杀死恶魔后可以得到永生。而在与恶魔决斗前,剑侠却爱上了一位美丽女子(张静初饰)。为了爱,剑侠放弃了杀死恶魔。而这位美丽女子是剑侠的真爱宿命吗?还是她另有所爱?影片在芬兰、爱沙尼亚和中国浙江取景,成功将《卡勒瓦拉》史诗中的大雪原、恶魔沼泽、云杉丛林等壮观场景再现于银幕。

  张静初饰演的这位神秘女子“品玉”堪称片中的关键性人物,据介绍,正是在《七剑》中的出色表现让张静初获得了该片导演阿尼拉的青睐。而直到影片在芬兰开机前一周,张静初才赶到赫尔辛基参加动作设计。除了进行打斗训练之外,她还一直跟导演一起熟悉剧本和自己的角色。在他们进行讨论时,语言是个非常大的障碍。

  但导演和动作指导都对张静初赞赏有加,称她是“经验丰富而且很有悟性的女演员”。导演阿拉尼这样说:“自从她在那个夏天做完打斗训练并且和导演讨论之后,她已经令人惊异地把自己融入到角色之中了,而且她能够给镜头提供很多连导演也不曾想到过的内容。”导演介绍说,片中“品玉”带着玉制护身符独自思考自己未来命运的镜头就是张静初的创意,剧本中原本没有。导演感觉那个镜头使品玉的性格得到了深化,为她未来的行动安排了动机,也使影片更加富于节奏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