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宝贝”扳倒《夜宴》 黄金周票房之战落下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0:24 重庆晚报

  本报讯“十一”黄金周刚刚结束,国庆档电影票房之战的冠亚季军座次也已经排定,昨日,记者从重庆保利万和院线工作人员周女士处获知,成龙(blog)《宝贝计划》在重庆黄金周的票房突破了80万大关,远远超过黄金周其它几部影片收入的总和,冯小刚尽管有《夜宴》和自己参与配音的《丛林大反攻》两张牌在手,仍在国庆票房PK战中惨败。

  “夜宴”惨败“宝贝”

  一向在春节给观众带来喜剧片的冯小刚和葛优,这次在国庆黄金周一起奉上的《夜宴》在重庆遇冷,仅有30万元入账。而从1995年开始以《红番区》、《我是谁》等动作片霸占贺岁档的成龙,继前两年《新警察故事》神话》夺得当年国庆黄金周档期的票房桂冠后,新作《宝贝计划》再次问鼎今年国庆黄金周的票房冠军,创下了国庆档期三连冠的纪录。而不再拍贺岁片的冯小刚,在这次国庆档的票房战中惨败给老对手成龙。

  业内人士分析:《夜宴》遇冷,一是对手成龙十分强大,二是毕竟冯小刚一顿《夜宴》摆了三周,观众也有些腻了。

  冯小刚自我PK

  冯小刚的《夜宴》自上映来,外界评论均褒贬不一。不过据周女士透露,到昨日为止,《夜宴》在重庆的票房积累已达185万,只是小朋友们的热情更多给了由他担任配音的动画片《丛林大反攻》。在《丛林大反攻》里,冯小刚为主角棕熊布格配音,低沉厚重的声音吸引了不少小观众。而《夜宴》里的厉帝葛优,为《丛林大反攻》里的反派猎人配音,尽管台词有限,也赢得了影院的笑声一片。只是这部片的观众群比较单一,最终叫好不叫座,国庆档票房共10余万。在这轮冯小刚的声音和新片的PK中,他的声音表现超过他执导的《夜宴》,赢得的全是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