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帆新片《鸡犬不宁》专题 >正文

《鸡犬不宁》沈阳宣传 不为获奖不为赚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6:19 沈阳晚报
《鸡犬不宁》沈阳宣传不为获奖不为赚钱(附图)
《鸡犬不宁》

  今日下午,电影《鸡犬不宁》(blog)的导演陈大明将携主演小香玉来到沈阳,与影迷见面。11月7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该片出品方———华谊兄弟影业公司总裁王中军。

  对于《鸡犬不宁》,王中军觉得这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鸡犬不宁》是具有探索性质的小制作电影,商业元素就是喜剧色彩很浓,而且人物性格刻画得非常不错。”之所
以选择徐帆来担任女主角,是因为徐帆是戏剧演员出身,身段和年龄都非常符合片中的角色,此外也是看中了徐帆的知名度。“在这种小戏中她也愿意来帮助新导演,毕竟有些明星不太愿意拍新导演的戏。”王中军说拍《鸡犬不宁》不是为了获奖,也不是为了赚钱,最大的目标是培养出一个新导演,就像当年《可可西里》捧红了陆川(blog)一样,但是当时我也不敢认为他肯定能红。“陈大明戏拍得很好,很多院线的经理和记者都说,这是今年看到的品质最好的电影。”

  王中军还透露冯小刚的《集结号》的拍摄周期会在5个月左右。拍完《集结号》,有可能拍《贵族》,但《贵族》的剧本还没有最后确定,所以暂时还无法安排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链接:《鸡犬不宁》剧情简介

  一向不景气的豫剧团,突然得到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受某公司的邀请,董团长将带领整个团去香港演出。正在大家欢呼雀跃的时候,一场偶然的

车祸,夺去了团长的生命。希望灰飞烟灭,一个巨大的谜团四散开来。

  剧团三兄弟马三、刘兵和四海,是3个以戏曲为生的中年男子,先后失业。一辈子只会“唱戏”的他们,唱不了戏,生活中也失去了平衡。

  马三失业后,没事做,只好把斗鸡作为生存手段。妻子大红一人分做两份工,却一心想着出国。马三担心家庭无保,但他始终不能满足妻子的需求。四海和妻子素梅本是团里的台柱子,演不了戏后,素梅去深圳发展,四海贩起了狗,夫妻间渐渐有了秘密。只有刘兵靠老丈人的钱开了照相馆,拥有完美的妻子秋菊,可他却不满足只是一个业余摄影师……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