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金马奖本周末揭晓 梁朝伟选影后“弃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8:12 新浪娱乐
金马奖本周末揭晓梁朝伟选影后“弃权”(图)

梁朝伟(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43届电影金马奖将于11月25号在台北举行,,虽然现在奖项谁属尚未揭盅,不过为了凑热闹,香港有报章进行了“场外选举”,邀请了超过三十名艺人共同参与,郭富城周迅成为这些艺人心目中的大热人选!

  这个“场外选举”邀请了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郑中基等三十多名艺人参与,旨在于颁奖礼前来一场前哨战。经过一轮投票后,选举结果分别由《指间的重量》获“最刁
钻戏名”;而力敌影帝级人马的李璨琛勇夺“最沙Pop候选人”(沙Pop即大胆);未能入围金马奖令人大跌眼镜的黄秋生获选“评审最看漏眼”;至于影帝及影后则分别由郭富城以及周迅胜出。

  众多艺人中,身份最尴尬的当然是女友有份角逐金马影后的梁朝伟,为免“投(票)又死不投又死”,伟仔最后在影后投票中弃权:“这个不可以乱拣……都是弃权啦!”

  李璨琛竟然在“最沙Pop候选人”中投自己一票,他说:“你想想,一只狗去挑战老虎,是不是好大胆?”

  战况最激烈的,非“最刁钻戏名”和影帝莫属,“得奖”两者均以两票之差压倒对手。很多艺人觉得《指间的重量》这戏名不可思议,刘德华说:“都不知讲什么,想死人啊!”而众望所归的肯定是黄秋生,在“评审最看漏眼”选举中,以五票的优势抛离谭家明导演,支持者郑中基更鬼马地说:“秋生演戏这么好,怎会没他份!如果有机会我真是想开部戏给他,还要安排他死三十次,看看他怎么死法,哈哈!”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