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中挑战矛盾角色 刘烨尽显王子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5:28 新浪娱乐
“黄金甲”中挑战矛盾角色刘烨尽显王子风采

刘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张艺谋执导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将于12月14日首映,届时这部万人瞩目的年度大片将掀开它神秘的面纱,近日网络上已经陆续出现许多期待的留言,其中,演绎备受争议的大王子一角的影帝刘烨,也被观众寄予了极高的期望。

  刘烨在剧中饰演的元祥大王子怀有部分的恋母情结,孤独的王子在深宫中渴望得到真情和关怀,出于对情感的渴望,他与皇后通奸;同样出于对情感的渴望,他又想得到蒋太
医的女儿蒋婵毫无保留的真挚爱情,于是(blog)他游走于两个女人之间,千丝万缕的感情纠葛,或者连他自己也理不清。

  影片中的皇后是爱元祥的,否则不会在给叛军将领亲自绣上一条金菊图案的白丝巾的同时,却没有给他也戴上一条,为的就是想保他一条性命;蒋婵也是爱元祥的,只是当得知一切真相后,悲剧也随即发生在这个可怜女子的身上。

  刘烨在这部影片里又一次充分展示了自己最拿手的感情戏,每一个深情的眼神,犹豫的目光,调情的动作都拿捏得相当准确。而其俊朗的外型,也使这个集女人宠爱于一身的角色显得更具说服力。

  这次演出也是刘烨初次涉足宫廷戏,张艺谋导演独具慧眼,开发出了刘烨身上潜在的贵族气质,刘烨举手投足间的王子风范在满地菊花中显露无遗。

  元祥期待自由却终不能自由,不停地背叛以求生存,却终被自己的弟弟杀死。他像这个宫廷中一只懦弱的囚鸟,永远挣脱不出无形的樊笼。刘烨将元祥这个矛盾复杂的角色演绎得非常到位:可怜、可爱、可恨、可悲,人性的多重在他的身上被散发得淋漓尽致,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的同时又心生痛惜,丝丝不忍。更多的观众在还未一睹该片真容的情况下,已经纷纷表示很期待刘烨的精彩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