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催泪效果好 四成观众被感动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4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云水谣》催泪效果好,票房成绩领先。

  今日,记者统计出北京上周末票房排名,《云水谣》以114.5万元的票房成绩位居第一,和《墨攻》首周末的票房成绩持平。“作为一部主旋律的电影,票房比预想的要好。”星美国际影城经理袁鑫说。

  集体观看有气氛

  “就我这么坚强的人,看《云水谣》还哭了,转头看她,眼圈也是红红的。”苏先生开玩笑说,他和妻子前日观看了《云水谣》,两人都被片中三个人的感情感动了。

  而首映当日,记者在星美国际影城观看此片后,发现约四成人眼圈发红,手里攥着面纸。

  李小姐说:“在影院集体观看容易感动,听到身边的人发出抽泣声,自己的眼泪就下来了。”

  大屏幕凸显西藏景色

  在影院观看《云水谣》,最值得称赞的画面并非逼真的战争画面和高价从美国购回的雪崩画面,而是西藏的景色。

  西藏纯净和美丽的景色在大屏幕上观看,更加令人惊艳。记者在星美国际影城观影时,片中故事发展到西藏时,不断听到惊呼:“好漂亮。”

  北京电影票房排行榜

  《云水谣》114.5万元

  《墨攻》83.9万元

  《世贸中心》15万元

  《神秘群岛》9.5万元

  《迈阿密风云》 2万元

  票房来源:新影联院线北京地区和星美院线北京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