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硬汉张涵予回《集结号》拍摄 全组静待大雪降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11 新浪娱乐
硬汉张涵予回《集结号》拍摄全组静待大雪降临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新电影《集结号》的拍摄可谓是一波三折,从开始的女主角更换人选,到负责战争道具的韩国公司失火,再到男主角张涵予(blog)的落马摔伤。现在,中国硬汉张涵予回《集结号》拍摄,全组静待大雪降临。

  对于新片《集结号》,冯小刚首先用“可能太残酷了”这种感觉来形容,“这是一部战争片,故事背景是1948年—1956年,一个连队的战士都阵亡了,但是没有人知道。讨论的是牺牲价值的主题,和敌人没太大关系。是根据杨金远的小说《官司》改编的,刘恒改编,很感人也很朴实。

  冯小刚认为,战争片以往给人的印象是八一厂拍的那种主旋律风格,但是这次他将打造一个全新的战争片,“《集结号》将突出战争的真实性、质感。现在特技将还是给《夜宴》作特技的公司,音效是为《拯救大兵瑞恩》的班底,化妆是韩国《太极旗飘扬》的班底。”

  在前些日子拍摄一场战争戏时,主演张涵予不慎落马。张涵予在医院拍摄了骨头等片子后,所幸没有大碍,只是软组织挫伤,休息一段时间就会恢复,不过张涵予并不想耽误剧组拍摄,仍然带伤上阵,《集结号》拍摄进度并无影响。硬汉张涵予这种拼命三郎的精神,让全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很佩服。不过冯小刚临时改变了计划,将一场预定明年3月拍摄的战争大场面提前了3个月拍摄。

  现在剧组已经奔赴东北,将于12月中旬在东北地区开始拍摄重头大场面戏份。现在的北国可谓是地冻天寒, 而剧组的几个大场景必须要在漫天飞雪中拍摄完成,所以现在全组静待大雪的降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