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高圆圆《男才女貌》挑战舞蹈 一招一式练出优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9:10 上海青年报

  即将上映的贺岁片《男才女貌》(blog)打出俊男靓女牌,延续了监制唐季礼心目中的“男才女貌”品牌形象。始终以玉女形象出现的高圆圆(blog)不仅在片中尝试手语表演,更首次在大银幕前翩翩起舞,完成了对自我的挑战。

  为了完美演绎小悠这个角色,高圆圆还首次在大银幕前翩翩起舞,化身舞台上的春之仙子。并非专业院校出身的高圆圆跳起舞来却一点都不含糊,颇有专业演员的架势,一招一式流畅优美,原来是下了苦工练过的。片中一曲结束,片场群众演员和工作人员响起热烈的掌声,既是为舞台上小悠的精彩演出鼓掌,也是为片中高圆圆的出色表现喝彩。(记者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