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才女貌》门票销售火爆 一天内2170张售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大星光集团出品的电影《男才女貌》将于1月8日在北大百年讲堂隆重首映,据票务发行方介绍,截至到今天下午,2170张《男才女貌》首映典礼门票一天内火爆抢购一空。很多影迷纷纷打电话想买到1张《男才女貌》电影票。现在各大高校的BBS上有很多热帖,都是求购《男才女貌》电影票。《男才女貌》首映电影票现在已经一票难求!

  据悉,1月7日中午12:00到13:00在北大百年讲堂将举行《男才女貌》电影首映典礼的签售会。届时《男才女貌》主创人员监制唐季礼,导演马楚成,演员余文乐高圆圆将为影迷现场签售。

  为了避免1月7日的签售活动会出现购票的火爆场面,保证签售顺利进行,《男才女貌》制作方将紧急调动保安力量维护现场秩序,以保证到场的每一个影迷和主创人员的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