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展钢琴才艺 《鱼不在水里》讲述浪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5:21 新浪娱乐
江一燕展钢琴才艺《鱼不在水里》讲述浪漫爱情

江一燕主演电影《鱼不在水里》剧照

江一燕展钢琴才艺《鱼不在水里》讲述浪漫爱情

江一燕主演电影《与你同在的夏天》

江一燕展钢琴才艺《鱼不在水里》讲述浪漫爱情

江一燕展现钢琴才艺

  新浪娱乐讯 上周,央视一套开年大戏《星火》刚刚以不俗的收视率“高调”结束首轮播映,不少观众对女主角梅春的扮演者江一燕(blog)赞不绝口。近日,电影《鱼不在水里》在天津悄然开机。在商业片充斥电影市场的当下,这部讲述爱情中等待、寻找与选择的电影,选择了外形清新又极具表演爆发力的江一燕担纲女主角,为大家娓娓道来一段感人、曲折的爱情故事。

  江一燕凭借早前在电影《与你同在的夏天》中流畅自然的表演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广泛青睐,成为大家争相盛情邀请的青年电影演员。此次一群真心热爱电影并执著于此的年轻人齐心协力创作电影《鱼不在水里》,虽然是小成本,但是这些经过多年“修炼”并且热情高涨的年轻人要以此作为对自己最热爱的电影的礼物,为广大观众在大片当道的中国电影市场献上最具有诚意的电影作品。

  在电影《鱼不在水里》中,江一燕一展自己的钢琴技艺,表现出色令人期待。作为艾迴中国签约的第一位艺人,江一燕于06年年底发表个人专辑《用爱呼吸》,而曾经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专业学习歌舞剧表演的江一燕不仅唱歌跳舞样样不赖,更是弹得一手好吉它,并且从十几岁开始就自己创作

歌词、谱曲,近日又开始苦练钢琴技艺,向全方位艺人大步进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