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来电显示后“呼叫转移” 宋丹丹帮徐峥“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 实习生丁玲)贺岁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将于下周末在全国公映,其姊妹篇200集贺岁剧《爱情来电显示》则从今天开始率先登陆荧屏。该剧由宋丹丹领衔,讲述一个中年女人在离婚后吸取失败婚姻的教训,与新任小丈夫开始营造幸福生活的故事。

  电视剧《爱情来电显示》和电影《爱情呼叫转移》堪称姊妹篇。据悉,“呼叫转移”篇讲述的是一个难耐七年之痒的男子(徐峥饰演)在离婚后寻找完美女人的种种遭遇。“来电显示”篇则表现他的前妻(宋丹丹饰演)的新生活。两部作品表现了一个家庭离婚之后的两个背面,探讨了当下社会普遍存在的两性婚姻中的种种问题,并一一开出“药方”。

  《爱情来电显示》由著名导演林兆华之女林丛导演,这也是她继《我爱我家》、《家有儿女》之后的又一新作,和宋丹丹也是第三次合作。据悉,《爱情来电显示》每集长约10分钟,一共28集,每一集中都汇聚了七到八个温馨、幽默的小段子,借《爱情呼叫转移》在全国公映之机,这部电视系列短剧也将同时登陆全国200家电视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