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吹捧范冰冰 《心中有鬼》宣传情敌变知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2:08 新浪娱乐
刘若英吹捧范冰冰《心中有鬼》宣传情敌变知己

刘若英和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blog)刘若英精心演绎的浪漫爱情惊秫片《心中有鬼》(blog)刚刚上映,两位女主角似敌似友的关系堪称影片的一大看点,主海报里,两位影后一个似笑非笑,一个一脸无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无疑让她们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可是在在宣传活动上,常常听到刘若英不遗余力地对她的戏中搭档范冰冰进行赞扬。“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整天又跳又唱,好像有用不完的表情和精力。我之前都是从你们媒体的报道中去了解她,但这次合作之后,我觉得我更应该相信我的眼睛看到的一切。”刘若英说。

  据刘若英介绍,她扮演的三三和黎明扮演的君初的关系“非常奇怪”:“他对我的冷淡和对我的好都是因为一个女人,一个叫曼丽的女人。因为曼丽这个女人所以他对我冷淡,也因为曼丽这个女人他对我有所改观或亲近。”所以她和范冰冰在片中的关系一度非常紧张,但为了爱情,她们还是抛下嫌隙精诚合作。

  片中范冰冰因饰演女鬼扮恐怖样吓唬刘若英,戏外的范冰冰更显出鬼马本色,片场中经常悄无声息地“飘”到奶茶背后,出其不意地吓对方一跳。范冰冰透露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也会与朋友一起也会玩这种搞怪游戏,而且每一次都玩得很过火。

  在《心中有鬼》里,作为内地新晋偶像实力派的范冰冰和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刘若英大演对手戏,展开精彩对决。范冰冰更凭借在《手机》中的精湛演技,赢得更多人的欣赏和肯定,完成了从偶像派走向演技派的转变,更因此封后电影百花奖。如今,冰冰主演的《苹果》将奔赴柏林参赛,让她有望成为继巩俐张曼玉之后的又一个金熊影后,但冰冰坦言她的心态十分轻松。“说句真话,我游玩的心要比挑战的心要多很多,说句比较官场的话就是——入围我已经很开心了,但我的心态确实就是这样。”

  长期被称为“花瓶演员”的范冰冰,难道就不希望演技得到国际上的认可吗?对此范冰冰坦然表示:“我觉得不需要特别去较这个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