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曝其辞演《赤壁》内幕 只因普通话太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8:31  北京娱乐信报
梁朝伟曝其辞演《赤壁》内幕只因普通话太烂

梁朝伟谈到“情敌”很平静。 IC/供图

  信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宗珊)连续三年担任香港影视博览的形象代言人,梁朝伟以“香港影视推销员”的身份在昨日下午亮相博览会的官方新闻发布会。

  昨天,梁朝伟气色颇好,完全不同于他在拍摄《色戒》时的颓废和消沉。对此,梁朝伟解释说,拍《色戒》确实是太辛苦了,首先为了角色需要,他必须让自己瘦到不能再瘦的程度,在拍摄过程中,自己又入戏太深,因此看着很憔悴。

  吴宇森的大片《赤壁》一早就定下梁朝伟扮演诸葛亮一角,不过前段时间却传出梁朝伟辞演的消息,改为由金城武替代。目前网上调查显示,超过60%的网友不赞成金城武饰演诸葛亮。他解释说,当时辞演《赤壁》的根本原因在于语言问题。梁朝伟说,“《赤壁》中普通话的对白比《色戒》多了一倍多,但是准备《色戒》里的台词我用了2个月,我认为我不可能在一个月里准备好《赤壁》的台词,所以放弃了。”

  对于接替自己的金城武,梁朝伟诚恳地表示,金城武在时间上比自己充裕,因为他在语言上没有什么问题。不过,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也将以普通话对白拍摄,梁朝伟表示,其实根本问题不是语言,“只要给我足够的时间”。

  这段时间台湾首富郭台铭公开对刘嘉玲示爱的消息在娱乐圈传得沸沸扬扬,昨日有记者提到:“台湾富商郭台铭最近表示自己将投资拍摄电影,同时他也公开表示了对你的欣赏,如果他邀请你出演自己投资的电影你会有兴趣吗?”梁朝伟平静答道:“对于我自己来说,还是要看剧本好不好,以及有没有一个有趣的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